我電腦是聯想z475,我的充電器電線壞了,能不能保修啊?就是換啊?還不到一年

時間 2022-04-13 21: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修,充電器就是電源介面卡.是2年報修的,你可以直接找你購買電腦的地方,或者去聯想專門維修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連線線都不在保修範圍。不管破損還是不破損。除非開箱就損壞的。

要買也不用買原廠的,這種電源介面卡電腦城或者網上都用賣的,那裡買乙個就行了,30-40元。聯想原廠要130以上呢。

你也可以用固定**撥打聯想免費**8008108888問一下還在不在保修期,這種情況能不能保修。買原廠電源介面卡要多少錢?……

3樓:李明磊

電線 壞了 幾塊錢 斷了肯定不能換了 沒斷沒外觀損壞 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修期內的話,去售後看看吧。

我的聯想電腦充不進電充電器插了指示燈沒亮

聯想商用服務 一 嘗試釋放靜電後電池能否充電,釋放靜電的操作方法如下 1 如果筆記本只有外接電池,操作方法為 將筆記本關機斷電後,拔除機身上所有連線線和連線裝置,取下外接電池,長按電源鍵 10 秒,反覆按 3 次,操作完成後裝回電池,連線電源介面卡後開機重試。2 如果筆記本使用 內建電池 或 內建電...

我的電動車,連線上充電器就能使用,拔掉充電器就不沒電了,是怎麼回事

apple哲皓 1 電瓶車電瓶壞了,需要重新購買電瓶。2 電頻的和電瓶車的接頭有鬆動。3 電池放置時間過長,內部液態電解液基本幹揭,無法再支援正常運轉。應該到救濟電池維修站修復,只要住裡面加電解液,重新充電就可恢復重新使用。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瓶,因為鉛酸蓄電瓶成本低,價效比高。鉛蓄...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充電器大概多少錢

筆記本的充電器 介面卡 是膝上型電腦外部的重要器件。介面卡中的直流5v電路達不到國家有關標準,會對整機工作的穩定性和後備電池組產生直接影響。膝上型電腦因廠家不同,介面卡的插口大小 樣式和功率也不相同。聯想筆記本因型號不同,功率大小不同。所以選夠聯想介面卡時,應該提供聯想電腦的具體型號。聯想原廠介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