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引數衡量乙個耳機好壞,怎麼看呢

時間 2022-12-31 14:45:08

1樓:從洛樹鵬鯤

樓主,從引數是很難看出耳機好壞的,因為很多耳機的引數都是套路引數,我給你提供一組,你到市場上看看,應該有不少都是一樣的,但**就是各種各樣的。響應頻率。

20hz-20khz這個引數簡單解釋就是當輸入的聲音頻率在這個範圍內時耳機可以正常放大或衰減(正常聽到聲音)。這一範圍其實也是人能聽到聲音的範圍,超過了,用不用耳機人都是聽不到的,就和超聲波一樣。靈敏度116db,這個引數越大越好(針對耳機)同等輸入時,靈敏度高的,聲音大,樓主應該明白這個引數了吧。

阻抗。30左右。這是耳機。

直流電阻。數值,不做過多解釋,高中低當普通耳機都是30或15的這兩種,30據多,15的是垃圾(2元乙個是15的)。最大。

輸入功率。45mw這個不用解釋,就是輸入耳機的最大聲音,聲音大了就不用耳機了。訊雜比,這是音響引數,也有無聊的耳機廠商印在耳機上的,70以上,不會有更低的,一般有可能110左右,是指是音箱。

沒有訊號。是的聲音,放耳機上沒什麼意義,耳機好壞的沒有輸入都不會有噪音。至於樓主說的高密度釹磁是耳機的。

磁芯。材料,這種材料做的耳機低音強勁,不過10元左右的***耳機上面的材料也是他,只要有低音的基本都是他,沒有太大意義。挑選耳機,樓主如果不是專業**人士就自己。

試音。一下,滿意就行**10-50元的都差不多的,不要追求**位(有很多奸商的),如果樓主是**人我就不發表意見了。

你是如何衡量乙個影視作品的好壞的?

乙個影視作品的好壞,首先要看的是題材和情節安排,這兩樣能夠吸引人,然後才排得上演員和演技。起碼要讓我看明白怎麼回事,如果影視中的劇情都迷迷糊糊的,我覺得這就是乙個垃圾電影。好壞有太多面,不能光從一方面來說。收視率,票房,肯定是乙個直觀的反饋。可是從它的影響力和教育意義也很有價值。不隱私的好壞最主要是...

怎麼衡量光源是節能的,怎麼衡量乙個光源是節能的?

和傳統的燈具對比光效 怎麼判斷led燈是否節能呢?主要看哪些引數?節能燈靠電子鎮流器和經 電路和三極體,將交流電轉直流電再轉高頻高壓電,強行電離氣體氣體放紫外線,激發螢光粉發出可見光。白熾燈將燈絲通電加熱到白熾狀態,利用熱輻射發出可見光的電光源,白熾燈的光效雖低,但光色和集光效能很好,是產量最大,應...

怎麼看乙個顯示卡的好壞 顯示卡怎麼看好壞

效能 主要是看是什麼晶元,現在常見的是a卡和n卡,兩者在相近的價位上都有針鋒相對的產品,一般講,ati的 好一些,nvida的快,但有人說是傻快傻快的,各有長短一般選a還是n還主要看你是nfan還是afan了遊戲方面n卡在opengl上表現好,a卡在d3d上表現突出。視訊記憶體的位寬,容量,頻率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