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銹鋼管常用什麼規格?常用不銹鋼管規格型號有哪些

時間 2022-12-20 20:40:04

1樓:smiler微笑

不銹鋼管常用規格很多種的,具體要看您是做什麼用途的,像是裝飾不銹鋼管做護欄扶手常用規格是60 .63 .51.

等圓管,防盜窗可用小口徑圓管也可以用。

等小口徑方管,不銹鋼管根據具體的用途選用的規格是不同的,建議您根據具體的使用場景選購規格,可選精煉爐原料實標實厚的管材,可以具體去佛山實地考察,可以參考看看喜有沃規格表。

2樓:浙江五岳不銹鋼管廠家

美標不銹鋼管 尺寸對照表 左邊是外徑。

3樓:旅遊達人周遊

不銹鋼管執行標準:gb/t14976-2012流體輸送用不鏽鋼無縫鋼管(替代gb/t14976-2002替代gb/t14976-1994替代gb2270-1980)。gb/t14975-2012 結構用不鏽鋼無縫鋼管 (替代gb/t14975-2002)gb13296-2013 鍋爐管、熱交換器用不銹鋼管。

具體部分規格表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不銹鋼管耐空氣、蒸汽、水等弱腐蝕介質和酸、鹼、鹽等化學浸蝕性介質腐蝕,實際應用中,常將耐弱腐蝕介質腐蝕的鋼稱為不鏽鋼,而將耐化學介質腐蝕的鋼稱為耐酸鋼。由於兩者在化學成分上的差異,前者不一定耐化學介質腐蝕,而後者則一般均具有不鏽性。

不鏽鋼的耐蝕性取決於鋼中所含的合金元素。

4樓:好人一生平安

不鏽鋼規格型號:

200 系列—鉻-鎳-錳 奧氏體不鏽鋼 300 系列—鉻-鎳 奧氏體不鏽鋼。

301—延展性好,用於成型產品。也可通過機械加工使其迅速硬化。焊接性好。抗磨性和疲勞強度優於304不鏽鋼。

302—耐腐蝕性同304,由於含碳相對要高因而強度更好。

303—通過新增少量的硫、磷使其較304更易切削加工。

304—通用型號;即18/8不鏽鋼。gb牌號為0cr18ni9。

309—較之304有更好的耐溫性。

316—繼304之後,第二個得到最廣泛應用的鋼種,主要用於食品工業和外科手術器材,新增鉬元素使其獲得一種抗腐蝕的特殊結構。由於較之304其具有更好的抗氯化物腐蝕能力因而也作「船用鋼」來使用。ss316則通常用於核燃料**裝置。

18/10級不鏽鋼通常也符合這個應用級別。型號 321—除了因為新增了鈦元素降低了材料焊縫鏽蝕的風險之外其他效能類似304。

400 系列—鐵素體和馬氏體不鏽鋼 408—耐熱性好,弱抗腐蝕性,11%的cr,8%的ni。

409—最廉價的型號(英美),通常用作汽車排氣管,屬鐵素體不鏽鋼(鉻鋼)。

410—馬氏體(高強度鉻鋼),耐磨性好,抗腐蝕性較差。

416—新增了硫改善了材料的加工效能。

420—「刃具級」馬氏體鋼,類似布氏高鉻鋼這種最早的不鏽鋼。也用於外科手術刀具,可以做的非常光亮。

430—鐵素體不鏽鋼,裝飾用,例如用於汽車飾品。良好的成型性,但耐溫性和抗腐蝕性要差。

440—高強度刃具鋼,含碳稍高,經過適當的熱處理後可以獲得較高屈服強度,硬度可以達到58hrc,屬於最硬的不鏽鋼之列。最常見的應用例子就是「剃鬚刀片」。常用型號有 三種:

440a、440b、440c,另外還有440f(易加工型)。

500 系列—耐熱鉻合金鋼。

600 系列—馬氏體沉澱硬化不鏽鋼。

630—最常用的沉澱硬化不鏽鋼型號,通常也叫17-4;17%cr,4%ni。

常用不銹鋼管規格型號有哪些

5樓:璇璇破曉

常用的不銹鋼管一般是不鏽鋼裝飾管,佳麒,不銹鋼管規格型號圓管6-325mm,方管10*10-200*200mm,矩形管10*20-100*200mm。

不鏽鋼管徑有哪些規格?

6樓:汗秋梵同

常見的有以下三種。

圓管規格:φ12- 830mm×1 - 60mm(外徑×壁厚)方管規格:φ20-250mm×2-20mm (邊長×壁厚)彎管規格:

φ12- 426mm×2-20mm(外徑×壁厚)不鏽鋼管材主要材質有201、304、316l,按照工藝上分有不鏽鋼焊管和不鏽鋼無縫管,不鏽鋼焊管中φ80圓管常規現貨厚度在之間。

不鏽鋼無縫管φ80圓管常規現貨厚度在之間。

不銹鋼管 哪些規格?

7樓:空辰

你好,不銹鋼管的規格有如下圖(僅為其中一部分):

拓展資料:不銹鋼管還分有圓形和方形。

8樓:網友

不銹鋼管有很多的規格型號,不銹鋼管廠家會有詳細的規格表,建議選擇實標實厚的不銹鋼管,防止有的不銹鋼管廠家偷工減料。

不銹鋼管子尺寸有哪些規格

樓梯扶手常用哪些不銹鋼管規格,樓梯扶手不銹鋼管有什麼規格?

燁威咯 樓梯扶手大多數都是配用圓管來搭配。比較實用型的是63圓管用來做面管,38圓管作為立柱,25圓管用來作為橫檔,這樣搭配顯得簡單而且大方。厚度可根據其自身成本進行選擇,家庭型別最好選擇堅固耐用一點的。在商場如果是公共場所的話,建議使用有特色的橢圓管作為面管,下面的柱子可以搭配圓管,這樣使用在公共...

常用不鏽鋼換熱管規格有哪些

上海英能合金 一 牌號s31008奧氏體鉻鎳不鏽鋼 二 化學成分 c 0.08,si 1.500,mn 2.00,p 0.035,s 0.030,ni 19.00 22.00,cr 24.00 26.00 三 應用範圍應用領域 沖壓模具,夾具,工具,規 裁紙刀 輔助工具等 改善通常碳素工具鋼易碎裂的...

不銹鋼管304316什麼區別,304不銹鋼管與316不銹鋼管有哪些區別?

柒月黑瞳 304與316不鏽鋼的區別 304不鏽鋼,即06cr19ni10 特性 作為一種用途廣泛的鋼,具有良好的耐蝕性 耐熱性 低溫強度和機械特性。無磁性,使用溫度在196 800 用途 家庭用品 1 2類餐具 廚具 熱水器等 醫療器具 建材 石油 化工裝置 食品工業 原子能工業 316不鏽鋼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