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音響聲音突然沙啞,更換驅動,新的音響均無效

時間 2022-12-18 06: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

二、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 三、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的驅動程式。

(實際上,電腦不出聲,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音效卡驅動不正確。一般情況下,音效卡驅動安裝好之後,在右下角的工作列裡會有乙個小喇叭的圖示。) 四、如果肯定了驅動程式是正確安裝的,那麼再來看一下電腦裡的音量設定。

具體方法是:雙擊工作列裡的小喇叭的圖示,在彈出的「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檢視「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裡是不是把音量關到最小,或者被設成靜音狀態。 如果以對話方塊中沒有這兩個選項,請點選「選項」選單——選擇「屬性」——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中選中「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再進行正確設定。

實際上很多時候,電腦不正常工作的原因都是小毛病,軟故障,仔細分析,很多時候都能夠很容易的解決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右擊桌面「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設定管理器--聲音**和遊戲控制器--這個項下面如果沒有ac97或high definition或其他長串的英文,或者存在黃色的問號。

情況二: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裡面的所有設定都是灰色的,即是不可以用的。如果存在以上兩種情況的任一種,這時你直接到www.

**「驅動精靈」軟體,安裝好它後,雙擊開啟--驅動更新--勾選「聲音**和遊戲控制器」--開始更新--更新完畢後重啟電腦。如果不存在以上兩種情況,請直接看以下步驟。第③步:

如果桌面右下角沒有小喇叭,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勾選上「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確定 zsh

3樓:獨用御素潔

換了音響的話就說明音響沒有問題了,方便的話可以用萬用表測測看你的電腦是不是有漏電的現象。如果不是的話很有可能是主機板的音訊晶元壞掉了,那樣的話只能更換主機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拿耳機試了,音效卡沒問題嗎,是否是你的音箱壞了,最好的辦法是拿些耳機先試下。

音響連在台式電腦上,但聲音斷斷續續的,所有驅動全部更新後還是不行,在筆記本上卻可以正常使用,求教

5樓:愛hifi音響網

電磁干擾主要可以分為電源變壓器干擾和雜散電磁波干擾。一般來說,電源變壓器干擾是由於多**音箱的電源漏磁造成的,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為變壓器加裝遮蔽罩的效果非常明顯,可以最大程度的將漏磁阻擋,遮蔽罩只能用鐵型材料製作。我們應該盡量選擇大品牌、用料紮實的產品,另外,使用外接變壓器也是個不錯的解決辦法。

雜散電磁波干擾比較常見,音箱導線、分頻器、無線裝置或者電腦主機都會成為干擾源。將主音箱在允許條件下盡量遠離電腦主機,並且減少周邊無線裝置。

機械噪音是有源音箱特有的。電源變壓器在工作過程中,交變磁場引起的鐵芯震動就會產生機械噪音,這很類似於日光燈鎮流器所發出的嗡嗡聲。選擇***的產品仍然是預防這種噪音的最好辦法。

另外,我們可以在變壓器和固定板之間加裝橡膠減震層。

6樓:劍客

這個是音效卡硬體問題,跟驅動沒有關係。

7樓:網友

要是新音響還是建議你換乙個吧!!這種現象是接頭的問題!

8樓:網友

逆差在前置還是後至上的 介面?

電腦忽然沒聲音了,已經重新裝了音效卡驅動,鏈結沒問題,音響沒問題,工作列上的聲音顯示正常。

9樓:網友

音效卡壞掉了的面大,再買乙個音效卡好了,沒多少錢。你音響壞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看一下聲音那一行有沒有打上感嘆號或問號,如果有的話,就是驅動沒安好,沒的話就有可能是你系統(建議重灌)有問題。

家裡新換了電腦音響沒聲音怎麼辦

11樓: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的解決方案如下:

1、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異響或者無聲音)的時候,建議您接耳機測試,確認耳機輸出是否正常。如果耳機輸出的聲音正常,主機內建揚聲器異常,則有可能是主機內建揚聲器有問題了,建議您報修機器。

注意:分體台式電腦一般沒有內建揚聲器。

2、如果您接耳機測試,耳機輸出的聲音也有異常,建議您重灌音效卡驅動。

3、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解決,則有可能該故障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導致的。

4、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請您考慮備份資料後恢復或者重灌系統,或者報修機器讓服務站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魯大師檢查驅動是否安裝正確。

2、檢查電腦的音訊介面是否接錯了。

功放聲音沙啞怎麼解決,請問音響聲音沙啞要怎麼辦?

這可能是功放的音量電位器壞了,就是調節音量的旋鈕出了問題,接觸不好。解決方式 去買一些無水酒精,如果買不到也可以使用醫用酒精,使用質地綿軟的布料在旋鈕的位置進行擦拭,動手能力比較強的人可以嘗試拆開機器進行清潔,一般來說還是不要自行拆解功放機,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問題,如自己無法解決,可以移交到電器維修的...

電腦的音響聲音怎樣增大

你用的是二十塊的音響吧,那能算是音響嗎?你用幾百的試下是什麼效果,和迪吧效果差不多了!你再怎麼增大聲音也不好聽了,換音響吧 一般所說的聲音大,是指喇叭發出的聲壓大。也有少數情況是 把音量開發最大,喇叭發出的聲音也沒有明顯的失真,這是由於前級的訊號電壓放大倍數不夠造成的,例如電腦音量沒有調到最大,這裡...

電腦音響聲音變小了怎麼辦啊,汽車音響聲音變小了怎麼回事?

就當我為你伏筆 膝上型電腦聲音太小了怎麼辦 葉蘭英芮巳 一般是音量電位器接觸不良所引起,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有沙沙的聲音,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上面我說的問題了,你只要到五金店裡買瓶名叫wd40的噴一下再調幾下就可以了 出蔚翟月悅 1,注意是訊號線和電腦插口地線接觸不良 用針挑高插口最靠前的觸片 2,或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