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音響聲音怎樣增大

時間 2021-08-11 16:07: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二十塊的音響吧,那能算是音響嗎?

你用幾百的試下是什麼效果,和迪吧效果差不多了!

你再怎麼增大聲音也不好聽了,換音響吧

2樓:

一般所說的聲音大,是指喇叭發出的聲壓大。也有少數情況是:把音量開發最大,喇叭發出的聲音也沒有明顯的失真,這是由於前級的訊號電壓放大倍數不夠造成的,例如電腦音量沒有調到最大,這裡不討論這種情況,只說第一種情況。

要使喇叭發出的聲壓大,一般有2個主要途徑:

1、增加功放的輸出功率,使功放可以傳送給音箱更大的**訊號。

2、增加音箱的發聲效率,使音箱在同樣大的訊號下能發出更大的音壓。

具體的做法都要有專業的知識,不是幾句話能說清的,只能說一些方向參考:

1、功率的工式是:功率=輸出電壓的平方除以喇叭的阻抗。也就是輸出電壓越高,喇叭的阻抗越低,輸出的功率就越大。

要想功放輸出電壓高,可以提高功放的供電電壓,或加粗喇叭線以減小損耗。

要想降低喇叭阻抗可以把喇叭換成低阻抗的喇叭,比如8歐換成4歐。

2、要增加音箱的發聲效率,可以換成高靈敏度的喇叭,換成高效率的箱體等。

以上只是乙個方向,必須結合實際來操作,並充分考慮任何一項更改帶來對其它部分的相關影響。例如:要提高供電電壓,要考慮功放ic的最高工作電壓和其它電子元件的最高耐壓和帶來更多的發熱問題;要提高喇叭的靈敏度要考慮頻響問題等,總之是牽一發動全身的。

其實最簡單的,也是最終極的方法:換個聲音大的電腦音響。

3樓:藝憶魔鬼

上面的說的都對啊 不在電腦的 音響功率太小造成的 如果音量在增大不會好聽會刺耳的 甚至燒掉音響哦 建議換音響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就換羅技z旋風吧 **還可以 不過房間小的話 小心震碎玻璃!

4樓:創作者子之林嶽

cool edit pro 2.0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買個低音炮不就行了嗎,比如「漫步者」啊!!

音響聲音很悶,音響聲音發悶怎麼解決

輕櫻 1 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 2 接觸不良音響使用時間過久造成內部電路老化,音響連線電腦時接觸不良有可能會出現沒有聲音的現象。解決方法 先檢查音響連線是否正常,確保完好後還是沒有聲音可以安裝驅動看看,如果...

電腦音響聲音變小了怎麼辦啊,汽車音響聲音變小了怎麼回事?

就當我為你伏筆 膝上型電腦聲音太小了怎麼辦 葉蘭英芮巳 一般是音量電位器接觸不良所引起,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有沙沙的聲音,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上面我說的問題了,你只要到五金店裡買瓶名叫wd40的噴一下再調幾下就可以了 出蔚翟月悅 1,注意是訊號線和電腦插口地線接觸不良 用針挑高插口最靠前的觸片 2,或訊號...

電腦的音響聲音突然沙啞,更換驅動,新的音響均無效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 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二 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三 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的驅動程式。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