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上面放水,下面漏水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15 21:50:06

1樓:海拔學長

1、原因:可能是排水閥里卡東西了,造成密封塞與閥座不能貼合。2、解決方法:

開啟後蓋把牽引器掛鉤摘掉 ,然後旋開排水閥壓蓋取出黑色膠塞,應該能看到卡在裡面的異物了,取出後再按相反順序回裝即可。一、洗衣機漏水問題,無非是進水管和下水管密封不嚴,造成滲水。二、解決下水管漏水的問題及方法1 .

排水管漏水:選擇***的排水管線 ,管卡是否到位,合適。

2 內排水管漏水的問題:拆卡洗衣機後蓋 ,檢視內排水管是否漏水,更換同型號內排水管線,管卡是否彈力不足,是否位置下降,調整到合適位置。

提問我的洗衣機是全自動的 就是在漂洗的時候 上面放水 下面漏水請問是什麼原因嗎。

後 蓋拆過了 沒有漏水。

1、排水閥彈性太強或排水拉繩過短,排水橡膠圈放不下去,導致與排水口四周觸控不嚴密,有空隙,這時應適當調理排水閥的彈性、排水拉帶的長短,重新安裝好排水管;2、排水管外部劃傷、破裂而漏水,則需替換新排水管;3、排水橡膠圈老化開裂或失掉彈性,導致密封功用變差從而引起漏水。這時需要替換排水橡膠圈;4、假如是因為洗衣機桶焊接質量或洗衣桶材料差而引起的漏水,則需要密封填料阻塞漏洞、焊接漏縫或替換內桶。5、脫水程序漏水。

您可以看看這幾個情況。

提問可是洗衣服的時候 他能裝水也可以洗衣服哦 ,就是在嫖洗那一環節 會漏水。

把葉輪去掉(中間有顆螺絲,然後用鉤子把它提出來),一般都是有硬幣或者扣子之類的東西,擋在下水管密封圈那個地方,剛好你調在漂洗後造成卡不嚴。

提問把洗衣機關掉重開 漂洗它又不漏水了,就是不能一條龍過。

所以很多修洗衣機都搞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排水閥彈性太強或排水拉繩過短,排水橡膠圈放不下去,導致與排水口四周觸控不嚴密,有空隙。

您這個問題也夠神奇。

提問有乙個修洗衣機的 就叫我換電路板 我就有點想不明白 漏水怎麼會影響到電路板去。

如果關掉再開啟就可以用的話。

就是因為電機發熱太多了。

但是電機發熱了,跟漏水也沒啥關係啊。

2樓:zhou天山來客

全自動洗衣機底部漏水可能是:

1、波輪軸部水封件磨損;

2、檢查桶底是否有破損;

3、排水閥門封閉不嚴。

3樓:陌路情感諮詢

1、洗衣桶底部漏水,原因是密封膠墊磨損,需要更換,或者是固定減速器的螺絲鬆動,導致密封墊不嚴,需要擰緊。

2、彈簧彈力減少,使水膠碗與排水口壓緊程度不夠。

3、因長期使用,異物阻礙控水閥,導致控制不嚴,需要清理異物。

4、彈簧壓伸形變的路徑稍偏斜於彈簧的中心軸線,使排水膠碗不能於正中位置壓緊在排水口上。

5、底部排水管破裂。

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1、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

2、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3、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捲入,發生危險。

4、在脫水不平衡時,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能夠進行脫水不平衡修正,若修正2次後還沒解決不平衡問題時,將會停機並報警,此時應開啟機蓋,把偏擠在一邊的衣物放均勻,再關上機蓋,按起動/暫停按鈕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洗衣機放好。看看洗衣機底部那個部位漏。我就基本知道什麼原因。

洗衣機裡賣弄很多管子。筒體,還有加熱管等,所有鏈結不好的地方都有可能洩露。

5樓:勤勞漢字

排水閥里卡東西了,造成密封塞與閥座不能貼合。

6樓:家電一水電維修

內部水封有東西卡住了。

全自動洗衣機上面放水下面漏水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檢修的方法主要如下:

1、首先在斷電狀態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閥芯杆是否到位,否則可能內部彈簧已卡住,此時應擰開閥蓋,檢查有異物卡住或已損壞,應進行檢修或更換。

2、如果排水閥正常,檢查牽引器的牽引杆是否到位,用手拉動和退回牽引杆是否靈活,如果有卡住的現象,說明牽引器內部已損壞應進行檢修或更換。

3、如果牽引器正常,通電在進水狀態下牽引器是否也已經動作,抖動排水閥芯進行排水,這說明電腦板程式已錯亂,應更換電腦板。

僅供參考。

8樓:璩儂

這東西就是上面放水下漏水是怎麼回事,這一定是受受洗衣機出現了故障的,你可以預先開業的休息室。

9樓:來自松柏巖權威的海豹

放水電磁閥有問題,或者設定模式不對。

全自動洗衣機放水時上面進水下面漏水怎麼修理

10樓:小戴家電維修

排水口有東西堵了。比如硬幣,排水電機壞已有可能。

11樓:淘淘毒先生

電磁閥壞了,換乙個電磁閥就好了。

全自動洗衣機,放水下面直接漏水,是**壞了,怎麼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管子介面松了或是管子開裂了。

13樓:熊貓先人

是不是排水管跟洗衣機的接頭鬆動或者脫落了,要不不會這種情況。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上面放水,***就自動排出去是什麼問題?自己動手該怎麼弄?

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手動放水,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手動加水使用

步驟 方法 1 全自動電腦洗衣機脫水 自動或者手動調整洗衣機按鍵至 然後脫水指示燈閃爍,然後電腦控制給排水閥供電,然後排水閥開始排水,然後排水的同時帶動離合器轉換 鬆開離合器離合彈簧 2 大概經過3分鐘電腦預設放水時間,然後電腦檢測洗衣機面板門開關閉合訊號。沒有閉合,通過蜂鳴 嘟嘟 報警提示。停止脫...

TCLXQB50 121AS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沒說明書,操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 3 按下 起動...

洗衣機邊洗邊漏水是什麼原因,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邊洗邊排水

可能是排水管道的閥門被雜物堵了,自己在家清洗一下就行了 建議更換排水電機,如果找售後修大概100多,如果自己購買,要便宜得多。下面管子漏了,拆開把連線排水管的接頭,緊固一下 水堵有什麼東西卡著了 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邊洗邊排水 排水閥開啟了。沒看見後面的說明 換電腦板。兩種可能 一排水閥復位彈簧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