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范的3D電視看該選啥樣的啊,很有范的3D電視看該選啥樣的啊?

時間 2022-11-02 06: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液晶電視裡面夏普是比較好的。發展的比較早。3d技術現在應該差別都不是很大的。發展的時間不是很長。處理系統方法也差不多。

不知道你說的很有範是指的電視的品牌還是電視的形狀。

品牌裡面有金子就買夏普唄。

形狀都差不多啦~方方正正的。自己喜歡就好啊。

還有一半賣電視機的地方都會有很多品牌的,,那裡都看看,對比一下,你就會發現夏普的色彩會比較的柔和鮮豔的。

2樓:千年後遺忘

電視機通常位於客廳中心位置,其外觀設計對客廳整體形象有重要影響。無邊框電視採用了全球領先的技術,沒有傳統笨拙的邊框修飾,而是更簡約、時尚的外觀設計,讓消費者更喜歡看電視。

3樓:change多言

聽說現在有款即將上市的無邊硬屏3d電視立體效果不錯的,是無邊框的設計,由於這種無邊硬屏技術也是非常優秀的,外觀也很時尚的,它的幕布不僅高而寬闊,還可以使**者在看影片時很容易融入到其中,給人一種真實感,而且它的3d效果也是更加的逼真,聽著真誘人。

看3D電影的效果是什麼樣的,3D顯示器看普通電影是什麼樣的效果?

水樣奧斯 人的兩眼之間大約有6厘公尺的距離,所以在 除了正前方的物體外,兩隻眼睛必然有角度的不同,這個差別在大腦中就能自動形成上下 左右 前後 遠近的區別,從而產生立體視覺。所以如果能製作出同一場景 影像的不同側面 僅有微小的視差 讓雙眼各看一邊,那麼在大腦中就能自動形成這一場景的立體影像。而 3d...

普通電視能否看3d電影,怎麼樣在普通液晶電視機或電腦顯示屏上看3D電影?

六鴻卓 普通電視不可以看3d電影。 能看偏色效果的,但效果很差,嚴格意義上來說還是看不了的。3d電視是三維立體影像電視的簡稱。它利用人的雙眼觀察物體的角度略有差異,因此能夠辨別物體遠近,產生立體的視覺這個原理,把左右眼所看到的影像分離,從而令使用者藉助立體眼鏡或無需藉助立體眼鏡 即裸眼 體驗立體感覺...

哪款3D電視的效能最好啊

3d電視最主要看的就是效果和效能,可是這兩點都滿足的3d電視不是很多,但是我家現在用的不閃式3d電視就蠻不錯的,它不但效果理想,而且配套的不閃式3d眼鏡多人 不會引起訊號衝突,建議大傢伙都到賣場體驗一下。現在技術還不成熟,不著急的話可以等等,等裸眼3d電視上市的吧 不閃式3d現在是3d電視的主流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