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一台做3d效果圖的電腦,求高手幫看配置是否合理

時間 2022-02-20 14: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之前我回答的那個夥計吧。

這次cpu和板子配對了。

電源不推薦航嘉的,安泰克不錯,或者tt的。

你做3d是需要長時間開機渲染的,電源要求很高的。

功率最好大點,留出足夠的冗餘,同時防止電源虛標,建議450w的。

記憶體的話,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芝奇那個盔甲,其實這個價位海盜船的復仇者是不二的選擇,穩定,次品率極低。

2樓:盲目崇拜

挺合理的。但假如要是我的話,我可能會考慮e3 1230 v2 主機板我會換成b75的大板。 至於機箱我挺喜歡幻影的。

電源額定500w足夠了。其實記憶體我感覺2條4g的就夠了。我主要也是3dmax maya 當初我選的就是v2不是v3.

3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隨便就好了,撒哈拉走線大師樣子不錯,也不貴;電源我推薦antec的,你這個耗電很小的,額定300w綽綽有餘的,antec bp300p不帶x

4樓:樹人學習中心

沒有配合的軟體 配置再好也沒用!~

做3D效果圖的電腦配置,主要做3D效果圖的電腦配置

本人是,頂極專業人士 我先來分析做效果圖的工作量。就目前國內,不是太專業的設計師做效果圖 大部分的公司都這樣 一般建模都不複雜 國內的設計師設計的很複雜,出的都是精模式 最主要是用在場景的安排和材質燈光的設計,然後就是出圖。好,知道了目前做效果圖的過程後,來配置電腦。對於不是頂級專業人士,建議沒必要...

想買一台作3D效果圖用的家庭電腦,請指教

顯示器你就使用lg的吧 主機情況如下 第一款cpu intel pentium4 530 3.0e 盒 主版 華碩 p5ld2 vm dh 顯示卡 七彩虹 鐳風x550xt gd3 ct冰封騎士4 128m記憶體 金士頓512m ddr 電源 長城 atx 360se巨龍 機箱一般款式 光碟機 先鋒...

做3d效果圖怎樣配置電腦,誰能給乙個做3D效果圖的電腦配置

要求 1 雖然不玩遊戲,處理ps 也要講究速度,有時間可以多睡會兒 有錢首選intel四核,i5起步因為intel的u熱量低,熱管散熱器散熱快且大風扇,靜音 哪個設計誰願意向遊戲迷那樣,風扇呼呼響,燒機器,噪音 除了 悶熱是設計的大忌 2 記憶體必須大,動不動就用硬碟空間 虛擬記憶體不足等等,資金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