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款相機,價位在1000元左右的,thanks

時間 2022-10-16 14:05:06

1樓:

你好!佳能數位相機素以「成像清晰,色彩還原真實,製作工藝精緻,質量穩定」而著稱。

建議選擇佳能ixus125hs。

佳能ixus125hs是一款外觀時尚靚麗、機身小巧輕薄,便攜性很不錯的機子,並帶有多種無需繁瑣設定的場景模式和全自動拍攝功能。

佳能ixus125hs(1160元) 與其前代產品佳能ixus115hs(950元)相比,有如下專案效能得到了較大的提公升:

1、感光元件由1210萬畫素公升級為1610萬畫素;

2、影象處理器由digic4處理器公升級為digic5處理器,降噪能力更強、處理速度更快;

3、鏡頭由「28-112mm,4倍光學變焦」公升級為「24-120mm,5倍光學變焦」,廣角更廣、長焦更長了。

佳能ixus125hs效能全面超越了佳能ixus115hs。

該機5倍光學變焦已經足以應付一般的家庭拍攝所需,焦距太長的機型,如果不使用三腳架,對焦成功率較低。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微單

索尼 微單

都是可以換鏡頭的, 很多價位在800-900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255hs 今年**比較好,色彩 亮度控制都比較好

推薦幾款1000元左右的數位相機

不推薦買aaa電池的,如果你預算低一點,推薦你買富士的j250,這款相機的樣子還可以,畫素也很好,大約在900左右,是鋰電的。不過整體來說屬於低端的機子。同時nikon的s220和s230也都很不錯,價效比很高,值得關注!如果預算充裕一些,推見買富士f75,佳能的ixus95和索尼的w220,這幾款...

請大俠幾款1000元左右的卡片相機,不要求漂亮,實用即可

推薦松下fp8,行貨1200水貨1000,漂亮實用而且便宜,因為松下是不計成本要用這機子來賺口碑的。fp8有同類中少有的廣角 相對大的光圈 高成本的ed的鏡片,加上松下業界質量第一的保證,現在松下新出的fp系列是效能降級 公升級,更顯出fp8的超高價效比。fp8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鏡頭蓋,但有高強度uv...

推舉幾款安卓系統手機,價位在2000左右!

三星i9000 8gb 評價很不錯,建議你去中關村 檢視,手機引數 等所有資訊都很詳細,貨比三家,肯定能挑到滿意的手機。請各位高手們推薦幾部價效比高的 安卓系統的手機 謝謝了 在1000到2000元間的 最價效比的三星i5700自己選擇樓主,推薦你買,可以公升級最新的系統,一定要考慮。中興n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