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晶顯示器的護養方法

時間 2022-10-16 05: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1。水分一向都是液晶的「天敵」。所以我們應該把lcd放在乙個較為乾燥的環境下使用,不讓潮氣進入lcd內部。

2。大家知道凡是電器執行就會產生熱量,如果長時間使用,更會發生元器件過度老化甚至損壞。所以合理地使用lcd至關重要。

3。高貴的lcd是脆弱的,尤其是它的螢幕。避免強烈的衝擊和振動。

4。由於lcd可不是個簡單的傢伙,如果壞了,你也不要企圖拆卸或更改lcd顯示屏。

2樓:

液晶最好定時用柔軟的抹布蘸清水輕輕擦

3樓:有型_不明顯

防水(潮氣)最為嚴重,如果不小心濺上水了,要立即用柔軟的棉布最好純棉的擦乾,頑固一點的就用棉布沾完水一定擰乾在清理,不要放在灰塵多的地方,這和潮氣一樣時間一長會造成線路短路的,定期的對顯示器進行消磁處理,不要震動和碰撞!不要用手觸墨顯示器,用完以後最好用純棉布將顯示器蓋上,防止靜電,不要放帶有磁場的東西,還有不要放在溫度太低的地方!

每次使用的時間不要過長,對身體和顯示器都大有好處,是不樓主?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嗎!

4樓:

防水,防潮,小心輕放,使用的時間不能太長,避免強烈的衝擊和振動,做到這樣基本就差不多的了

aoc的顯示器好嗎,AOC的顯示器好嗎

雨中的舊時光 aoc電腦評價挺不錯的,值得購買。1 aoc是歐洲的專業液晶面板生產廠家,很多國內的品牌電視都是進口的aoc液晶面板,雖然在家電行業aoc並不是很出名,但是在歐洲市場aoc的名氣很大,質量也很不錯,特別是顯示器,aoc在歐洲是占領大片市場的,aoc的之所以 便宜,是因為做的廣告少,不像...

電腦顯示器顯示,電腦顯示器 顯示D SUB的字是怎麼回事

軟體小百科 按鍵板按鍵氧化漏電所致,有保修的話去售後看看,沒有的話去維修部換掉按鍵就。自己也是可以換的。測試是不是按鍵板按鍵壞的方法,拆開顯示器拔掉按鍵板和主控板之間的連線線如果不出問題那肯定是按鍵板的事 俗稱vga video graphics adapter 介面。可能因為豎看很像一個大寫的字母...

dell顯示器如何保修的,DELL顯示器如何保修的?

英語老師 打售後 確認故障後,因該會給你換新的。我的筆記本主機板,就給換了新的,朋友的台式電腦顯示器故障了,也給換了新的。你可以直接打他們客戶關懷 dell的客戶關懷部權力其實滿大的。 凝 不會是很差的二手的 不過一定是二手的 但是二手的也不會說有什麼不好的故障 說實話 返廠維修是很正常的 別在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