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么手機前置和後置拍照不錯,現在什麼手機前置和後置拍照不錯

時間 2022-09-15 20:00:09

1樓:

現在的話可以嘗試一下vivo剛推出的x9splus,它的前置是升級後的2000w雙攝,搭配升級的柔光燈,拍照效果細膩自然,同時後置也做了升級,除了1600w攝像頭外,還加入了dsp影像優化技術,在逆光下也能拍出有質感的**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8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抖技術,前置攝像頭智慧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支援疾速對焦攝像頭;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無論白天或黑夜,它們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樓:芮裕速心香

可以考慮sony xa ultra 現在很便宜,前置1600萬加光學防抖,後置2150萬,除了處理器稍弱,運存3g外,沒啥缺點,基本無邊框,sony的無邊框不是那些國產的可比。

4樓:毛帥項巍然

手機 攝像頭和手機影象感測器是小 索尼 的強,這貨依靠的也就是這個,其今年2月底釋出的索尼xz premium是驍龍835,4gb運存,4k hdr顯示屏,首款搭載索尼三層堆感測器imx400(據說只是自家使用,應該是目前影象感測器之最)的手機,如果很注重攝像能力,或者就考慮這貨吧,按個人是不願意(**以及好惡問題)選擇的,當然如要用它當吃飯工具的話,或會下手,目前多數品牌今年新旗艦都未釋出,也就只能這貨了。

5樓:季麥答茂材

如果對預算不太敏感的話, 索尼 xzperia xz permium很不錯,預算的話, oppo r9 可以考慮

手機前置攝像頭和後置哪個更真實?

6樓:米歐歐

前後攝像頭,不開美顏,都會很真實的,不過一般手機後置攝像頭畫素較高吧

7樓:

看攝像頭的畫素解析度大小了,分配率越大越真實。一般的手機後置攝像頭是主力,配置較高,所以後置的一般好一些。不過現在手機系統都有自己的成像演算法,修圖出來的結果就不那麼真實了。

8樓:來自七仙洞無暇的褐耳鷹

你好,手機照相前置攝像頭和後置攝像頭都要用到,我認為那個都要真實,手機的每一個引數都是經過嚴格檢驗的。

9樓:安河橋下的女人

後置攝像頭更真實,,還原原生態。

10樓:及曼凡

我感覺前置攝像頭更真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後置攝像頭解析度高,鏡頭光圈更大,拍攝更真實一點。

12樓:懶得想名

前攝像頭真實點,這是我認為。

請推薦一款國產照相好的手機(前置和後置拍照都好的噢)謝謝! 10

13樓:你是頭春驢

國產拍照手機?老鐵你是說vivo嗎?試試x20吧,前後都是2×1200w畫素,主打的就是逆光拍照弱光拍照,還有立體美顏技術,之前去試過真機感覺成像不錯,印象深刻。

14樓:

只要拍照可以看看美圖v6

手機到底前置還是後置拍照更好用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相機使用技巧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掌握光線及模式調節,儘量避免在逆光的情況下拍攝,有的手機支援閃光燈功能可以有效補充光線,不過有效距離比較短,適合近距離拍攝時使用。

2.協調手的把持度及拍攝姿勢,在拍攝時,右手握機對準拍攝物件,然後用左手托住右手,保持平穩。

3.注意手機與景物的平行。

4.部分手機支援許多模式拍攝,可以根據具體拍攝場景進行模式選擇。

前置攝像頭和後置攝像頭哪一個拍的比較真實,為啥相差那麼遠

16樓:最時尚**

後置攝像頭畫素要高於前置的攝像頭,所以用後置攝像頭拍照效果更好

17樓:索藝蝶夢

後置,一般都是後置畫素更高,更清晰

18樓:涓冨皬灝忊湪

當然是後置攝像頭啦 因為一般來說都是後置攝像頭比前置攝像頭畫素高 拍出來的東西也就更清楚 更真實

手機前置攝像頭和後置攝像頭哪個拍出來是現實中別人眼裡的自己

鄔增嶽管嬋 這個問題你想表達啥?自己看這帥 別人看你醜?你自己從鏡子裡看到的是你眼中的自己 不是別人眼中的自己。主觀色彩太強 手機也是一樣的道理 那個是 裡的自己,別人是在看你的 而不是看你。 這樣的問題更多的是倫理認知的問題,你要說技術,鏡頭沒有鏡子還原那麼準確,鏡頭經過數碼處理,帶廣角,不真實。...

現在什么手機價效比最高啊,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啊?

千元以下,紅米note7奪得了該 段的榜首,據悉,自發布以來,紅米note 7在這個價位一直處於榜首地位,本次仍是佔據第一。千元以下,紅米note7奪得了該 段的榜首,據悉,自發布以來,紅米note 7在這個價位一直處於榜首地位,本次仍是佔據第一。咩幾款手機價效比都很高。請問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

以前的苗族和現在的苗族有什么變化

根據歷史文獻記載和苗族資料,苗族先民最先居住於黃河中下游地區,其祖先是蚩尤,三苗 時代又遷移至江漢平原,後又因戰爭等原因,逐漸向南 向西大遷徙,進入西南山區和雲貴高原。唐宋以前,曾有 三苗 南蠻 荊蠻 五陵蠻 等稱呼。這些稱呼把苗和其他族稱混同在一起。宋以後,苗才從若干混稱的 蠻 中脫離出來,作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