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列印耗材店都需要什么執照,開列印耗材店都需要什麼執照

時間 2022-09-15 12:00:05

1樓:手機使用者

您需要辦理一個體戶營業執照即可

1.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2.身份證影印若干張 ,一寸**若干張.

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4.再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現在好象還得辦行業**證,在質檢局。

5.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6.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時間大概是15-30天,這個各地不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準備你所租店面的租賃合同(影印件)、房屋產權證(可用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登記**四張到所在地工商局填寫相應**辦理《營業執照》,一般情況下只要七個工作日左右,辦好營業執照後再到稅務局(國稅、地稅)去辦理《稅務登記證》,由稅管員為你定每個月的應繳稅額(一般是根據你門面的地理位置和大小),由於地域不同具體數額可以諮詢當地工商部門。以上方式為辦理「個體經營」。

開列印店需要的條件和裝置有哪些,開列印店需要什麼裝置?

阿九九 條件 需要有門店。需要有工商營業執照 裝置 影印列印一體機。電腦。掃瞄機。傳真機。名片切卡機 塑封機 專業設計人員。電腦 打字影印店對電腦的要求並不高,可diy或使用已有的電腦,只要能夠流暢執行windows xp和office等主流辦公軟體的電腦都能夠勝任。名片切卡機 名片也是文印店的乙個...

高分!請問開列印店需要什麼手續證件

萬哩挑壹 工商執照,收費許可證,另外需要全套列印裝置。註冊個體戶辦 工商執照 理具體流程如下 1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 辦理資料 1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 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 法規 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 證明。辦理時限 1個工作...

開一家廣告列印耗材店做需要什麼樣的準備跟具體途徑

店址 選在 量大的街道旁邊,如附近有大量的工廠 公司更好。投資 準備幾w就差不多啦。工商註冊 如註冊個體工商戶或者 行之類,不需要註冊資本,如果是註冊 之類,則需要一定的註冊資本10w 20w及以上不等,具體可以打 諮詢當地的工商局。客源 是自己找的或者請業務員開發或者朋友介紹的,只要你店的東西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