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哪些配置要換新的

時間 2022-09-14 22: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換?為了玩遊戲?還是舊的時間長了厭了要換換?如果玩遊戲,基本上主機能淘汰換新的了 ,呵呵。

實在要換,首先是cpu加顯示卡,可以淘舊的,cpu可以e6系以上,看頻率,選高的,顯示卡還是上個獨顯吧,gt630以上。

大家都說加記憶體~~~~其實你用的是xp吧?xp最大支援3.5g記憶體,還要看主機板,有的只支援3g。

2g也夠用了,再加也沒多大意思。還有那說4g100多的,建議樓主就找他買,他的便宜,呵呵

2樓:

換cpu因特爾e系列和g系列的,能換什麼這得要看主機板是支援什麼cpu了,記憶體最好加到4g,硬碟加到500個g,這樣玩遊戲就沒什麼障礙了

3樓:閃電旋風劈

換乙個4g金士頓記憶體條,**上國慶**不到200塊,但是效能提公升不了多少,你的顯示卡不咋的,你的主機板也相容不了太好的顯示卡,要想玩大型3d遊戲的話,還需換相容性更好銘瑄b75(400附近)的主機板和七彩虹或者影馳hd6570 ddr3 2g(400附近)的顯示卡,但是銀子會花的多點。

4樓:

記憶體一定要換 換至少4g的 100多即可

5樓:

記憶體大一點,4gb就夠使了。cpu換換吧,四核,我的是e6300的。

祝樓主身體健康

更換電腦配置,哪些配置要換,哪些要留?新配置什麼價位

1全部如果預算不高那就把cpu和顯示卡換掉就行了。再加一條2g記憶體就行。cpu建議上amdx3 445 或者是amd x4 640 545元 不過現在的640好貴你還是上445好了。要不就上fx 4300 510元 不過fx4300需要強力的散熱器才能鎮得住。顯示卡就用gtx650 750元左右 ...

怎樣增加電腦配置?換新的顯示卡能解決嗎

決定電腦效能的四大部件 cpu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任何乙個的效能弱,都會造成電腦慢。哪一部分的效能差導致整體效能差,對它進行公升級即可。如果顯示卡不是導致電腦效能慢的原因,則更換顯示卡無用。以下對對應的配置和效能做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 2g記憶體 整合顯示卡 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 看電影 ...

六七年的電腦如下配置換硬體好還是換新好

換了吧,945平臺沒什麼好留戀了 下面那個機器,如果要玩遊戲必須把顯示卡換掉,gt610就是一亮機神器,坑爹的主 總體來說下面那一套也是經濟型配置 親,你的電腦硬體已經不匹配現行的任何硬體,除了顯示器和硬碟還有鍵盤滑鼠,你換硬體也接不上你原來的主機板,硬碟可以升級成1t主流,記憶體也只能再買三條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