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下自己的電腦

時間 2022-09-12 22:20:2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趕上潮流,你這機器就是把記憶體插滿,也沒辦法,單靠對原來的機器公升級,可能無法達到你潮流的要求。要依我的看法,直接把主機二手處理了,換台主機。處理2手的價再加1300左右,就可以換台潮流的機器了。

實在不行的話,也可以考慮公升級cpu,加記憶體,換顯示卡(好的agp顯示卡可能還不好找了),不過這樣算下來,錢也相差不大。

2樓:

換個2g的記憶體和顯示卡。大概850元左右

3樓:

顯示器不用換

現在買就要買雙核的cpu 你的可能是 845 或者 865 主機板不能裝雙核

買一般的話

主機板 945 1333+

硬碟 160g

顯示卡 gf8400 (視訊記憶體512)

cpu 雙核1.8 或 2.0

記憶體 2g

加上機箱,電源,光碟機 大概20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主版 現在的cpu 已經應該配不上去了 要換

記憶體 05年的 你那時候用的應該是一代吧 ddr 400 要換

顯示卡 換一下 換個 256-512m的就行 要換

硬碟就不用換了 80g 應該可以放不少的遊戲了````能省咱就省 ..

5樓:小偉電腦

如果全部公升級的話,在我們這(四川綿竹)大概要用2500元左右。如果你打算只換部分的話,那就更少了!你的硬碟完全可以做主盤,買個160的硬碟做從盤!

主機板。cpu。記憶體。

顯示卡都要換,如果你想換***光碟機的話,那麼還要加150左右!機箱和電源你可以繼續用!!!!這樣算下來大概就2000左右就可以了!!!

(希捷160g硬碟。精英965主機板。七彩虹9600 512m顯示卡。

金士頓2g記憶體。internet酷睿2 e2180雙核cpu。其他自己就看著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機板是什麼樣的,你cpu主頻是2.5的,在加條1g記憶體,玩什麼遊戲都不會卡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全換,配置現在主流硬體就可以,現在計算機都很是便宜,這電腦想公升級還是比較花錢的,不如全換速度塊又可以玩很多遊戲

老電腦,想更換下配置,求一般的配件

加記憶體 1g ddr2 800 50 加顯示卡 昂達gt630神盾1gd5 389 實況10是老遊戲,這配置直接就能跑的啊 電腦更換配件有適合的啊。求推薦 10 裝amdcpu的主機板是裝不了英特爾的.介面不同的 主機板z77,78,cpu i5 6500,ssd固態硬碟60g cpui5 650...

06年買的電腦,有點跑不動了,想換下CPU和硬碟,顯示卡,求高

你要是花這些錢都不如買個新的了,你的主機板拖後腿,am2的平臺,上的amd 4000 的u,現在更換不了太好的零件,回頭你玩兒還卡,不如買新的 cpu amd x4 631,440銀子,4核心的,咋也說得過去了。主機板 昂達a75魔固 500銀子,鎖倍頻的u上這個就不錯了記憶體 金士頓4g 130銀...

我想換下電腦配置,能玩大型3D遊戲不卡的,你們幫我看下把全套配置換到的需要多少錢

換個新的 你這配置 要大換血 玩3d遊戲卡,一般問題都出在顯示卡上,還有比較大的可能是你這套硬體不相容。建議先換一塊顯示卡試試。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按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