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台式電腦突然斷電的問題

時間 2022-09-05 05:45:08

1樓:翰林兒

您好,以下是我對您的問題的回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我曾在電腦城做售後,遇到過與您很相似的問題,問題原因來自cpu過熱,而過熱**常見有兩種,第一主機板出現立體損傷,即我們所說的硬傷,你是品牌新機,應該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第二就是風扇,風扇的電源線可能沒有牢固插於主機板,或風扇本身存在問題,我的解決辦法是更換風扇,你可敞開機箱蓋,觀察運**況。dell的售後還是很不錯的,您可以提出上門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不是什麼電腦高手 但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對你電腦有幫助 看看你的電腦虛擬記憶體夠不夠、cpu是否安裝牢固、cpu散熱器是否牢固、應該是硬體的事!

3樓:

dell的售後是不錯,但要在他們診斷出問題後才能給你派工程師上門,你要配合他們操作,不然也沒辦法給你修,而且你電腦都買了1個月了,既不能退也不能換,只能修。

而且你這種問題,他們肯定會讓你觀察一下,先進bios,看在bios下會不會自動關機,還有安全模式下,都要測試。

你的電腦剛買乙個月,不可能是過熱引起的,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如果懷疑過熱,可以裝個魯大師看一下,dell驅動光碟裡也有個風扇的檢查工具,你可以打**到dell客服讓他們指導你做一下,建議你一定要有耐心,不要不耐煩,因為他們也是按規章辦事,只有雙方配合,才能把問題解決。

突然斷電,電腦無法正常啟動,台式電腦突然斷電後無法啟動

電腦意外中斷後無法開機怎麼辦?有時電腦程式失去相應 宕機 了,直接按機箱上關機鍵關了機或者直接拔插座切斷了電源 有時,轉殖裝機卡著不能動了,直接按關機鍵終止了轉殖操作 還有的時候,正在複製大量檔案突然斷電了 硬碟在進行大量讀者操作時,突然斷電,這樣很容易損傷硬碟 輕則資料丟失,重則硬碟損壞。因此,如...

電腦被突然斷電後的問題,電腦突然斷電什麼原因?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如果d盤有問題在修復一下d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d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

急,電腦突然斷電,問題

突然斷電的問題多半出現在散熱和電源功率不夠!你的cpu溫度應該算高了!可以進bios看看設定cpu保護溫度是多少!鑑別的方法比較簡單,可以把機箱蓋子開啟,然後找個小電扇對著電腦吹,再試試雙開什麼的!如果還是宕機就很有可能是電源功率問題!可以把光碟機之類的裝置拔掉再試!還有種可能性是主機板電容爆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