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用T6去換S2合算嗎

時間 2022-09-02 18:15:05

1樓:小小企鵝王

看你們服的物價了,如果毒蛇和風暴便宜的話就買t5,如果沒有這兩個本的團就去hs,bt買t6吧,副本裝去jjc純屬找死,一身s2的在相同條件下完勝sw畢業的。用t5或t6換s2還是很划算的,想想那要多少榮譽啊。sw的3件t6換守備也很不錯的,起碼裝備達標。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版本,隨便碾壓,造成t6嚴重氾濫,不要覺得t6是多高階的東西,小白進去運氣好2個cd就插成畢業了。所以多餘出來的t6,換成韌性裝,甚至很多人是副本3系3套換完韌性裝換完,還在溢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用t5也可以換s2的,t5換比較合算。t5可以通過打風暴要塞和毒蛇神殿得到。

但是現在網易拖著不開wlk,t6也成白菜價啦,去g團買幾件t6換也行。

這個得看你們區g團裝備**了,你自己合理選擇吧。

4樓:向青山

不合算除非你們公會t6氾濫都沒人要當垃圾亂扔。t5可以換而且廉價,副本裝能適應競技場但是純副本裝會死的很快最好混穿,s2套加守備官300韌但是傷害太低。

5樓:奪靈野

fb裝基本被秒的~~

話說現在t6公會團基本都溢位 g團也不是很貴 換s2也還行 不然刷戰場得刷多久啊。而且部落拍戰場一般都很慢

德魯伊T6裝備出處,德魯伊的T5和T6裝備在哪齣

t6手 海山老4 t6頭 海山老5.t6肩 黑暗倒數3,主母 t6腿 黑暗倒數2,4議會 t6胸 黑暗 伊利丹 t6護腕 太陽井老1 t6腰帶 太陽井老2 t6鞋子 太陽井老3 太陽井的老四,是出3個 隨機t6的部件t6然後t6部件 小德,盜賊,法師 為一組 術士,聖騎士,牧師 為一組 戰士,獵人,...

用友T6記賬流程,用友T6整個會計工作的流程是什麼

用友軟體賬務處理過程 一 系統初始化 基礎設定 1 操作方法 以操作員身份註冊登入用友u8企業門戶 設定 基礎檔案 2 基礎設定的內容 1 設定部門檔案 2 設定職員檔案 3 設定客戶分類 4 設定客戶檔案 5 設定 商分類 6 設定 商檔案 7 設定會計科目 明細科目 輔助核算 專案核算 數量金額...

鋁合金型材中t6什麼意思,鋁合金型材中T6什麼意思

天津創優夢 紗窗 斷橋鋁型材的鋁合金的熱處理工藝 具體內容如下 t6 是 變形鋁合金 區別於鑄造鋁合金 的一種熱處理工藝,是 固溶處理 對於鋼鐵此過程稱作 淬火 這個大家應該很熟悉 人工時效 的過程,其中主要因素是 固溶溫度 淬火速率 由淬火介質決定 時效溫度,保溫時間,時效級數 一級時效或多級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