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3充電器問腿大哥們幫我回答下啊

時間 2022-09-01 04:45:09

1樓:弓靖燕

最好自己單配乙個充電器,如果充電器和手機不很合適的話當然是要影響到電池以及手機的壽命的。另外,手機電池當然可以分離出來充電了。

2樓:李顯羊

你這種充電器用在手機上是沒問題的!!你都會說你的是水貨,那麼充電器當然也是水貨,那國外或者香港用的插頭是哪一種?當然就是你現在充電器的那種,其實都一樣的!!

我個人感覺這種充電器更耐用,我親身感受。

電池當然也可以拆出來充,你可以買些便宜的萬能充電器,不過有時候會充壞你的電池,我建議你買飛毛腿的座充,那種由一種保護功能,不那麼容易充壞電,而且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買多一塊電池,原裝的當然最好,價錢大概110左右。非原裝的買飛毛腿或者是弘毅的這兩個牌子,比較出名,質量***,價錢大概30左右。別被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充電器是ac-4的,這是水貨的典型配置。充電電流是890ma,充電速度快。需要購買電腦排插,或者到五金店5-10元左右轉接頭,才能使用。對手機是沒有影響的,儘管放心用

2、ac-3大多行貨採用,充電電流350ma,充電慢,這就對鋰電池保護相對更好些

3、有座充,弘毅、momax、speedy座充都不錯,**在20-30左右,可以選擇。此座充是要搭配線充一起使用的,質量較好。如果是那種單獨的直接插在插座上的蛋充,那就便宜得多了,質量普遍不是很好,不建議購買那種

4樓:瘋狂24號

沒關係的,行貨和水貨有的充電器就是不一樣的!

比如n81的大陸行貨直充是2個插腳的,但港行就變成3個插腳,而且體積也變大了!

很正常,不用擔心!

5樓:kiss你母

外國都是係用大三角的

應該是原裝的 高仿搞那東西沒人要

6樓:開大腳的

樓主的充電器的插頭是又大又方的那種吧?水的n73的充電器有三種的,要是樓主的充電器是那種質量極差的那種肯定是對手機有危害的。

樓主可以買乙個旅行充的啊,能單沖的,但是目前市面上不足十元旅行充電器都會對手機電池有損害的,除非是原裝的,我的手機目前乙隻堅持用手機充的。

手機充電器充電慢,是資料線問題,還是充電頭問題

兩個都可能有問題。充電頭的輸出功率小或者充電線的傳輸速度慢都會出問題,有時候線和頭不匹配也會導致速度下降,建議用原裝的,如果沒有原裝的最好也要找最接近的。手機充電速度,跟充電頭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原裝充電器輸出通常是電流2a 意思是2安 電壓5伏。充電器輸出電流越小,充電速度越慢。因此想要充電速度快一...

快充充電特慢,而且充電器好著呢,是充電插口問題還是電池問題

快充有協作,充電器好不好不是單方面,需要協作才能正常。快充充電特慢,說明沒有驅動快充,並不是快充慢,而是沒有快充,連普通充電都不正常。如果充電器好的,當然就是充電線路包括插口或者電池或者主機板電路都有可能出問題,用排除法,換充電器,換充電線,清理插口,換電池,檢查發熱溫度,關機充電或者待機充電改變狀...

電動車充電器N是正極L是負極嗎,電動車充電器的插口中N和L,哪個表示正極?

手機使用者 朋友透明的心問電動車充電器n是正極還是l負極 對直流電路來說 negtive 負極 簡稱 n 那l肯定就是正極。 蘇俄 對直流電路來說 negtive 負極 簡稱 n 那l肯定就是正極。 kkkgm丶 家用電器的話l是正極,n是負極,但是電動車我就不懂了。電動車充電器的插口中n和l,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