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X8AC能加2G記憶體嗎,華碩X8AC能加2G記憶體嗎?

時間 2022-09-01 01: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x8ac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可以再加2g的記憶體。

在原有記憶體基礎上新增記憶體的原則:新選擇的記憶體條需要和原來的大小型號相同,否則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華碩筆記本拆機加記憶體的步驟:

卸掉筆記本的後蓋,也就是中間這個最大的蓋。

卸掉後就可以看到筆記本的記憶體插槽。

把新買的記憶體條插入上面的那個卡槽裡。一提一按,操作如下。

安裝好後,把後蓋裝上,並進行開機測試。

2樓:

可以的,電腦都帶兩個記憶體插槽的,就是方便以後公升級,但是公升級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買規格一樣的。比如你原裝是ddr2的,你公升級也得買ddr2的,最好是一樣的記憶體,品牌也一樣。因為不同記憶體速度不一樣,不一樣速度的記憶體插在同乙個電腦上執行的時候會有各種相容問題,比如宕機,藍屏。

不過還好,現在ddr3的記憶體不同品牌之間基本相容,但是三星的似乎不同品牌相容差一些。

只要加的記憶體合理,加大記憶體沒什麼***,加的越大越好,但是你這款我不了解,不知道最大支援幾g記憶體,要是最大只支援4g你就買2g的記憶體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 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朋友說得很好了

華碩x8ac能擴充套件記憶體嗎?筆記本反應超慢的,能不能通過擴充套件記憶體,提高電腦速度呢?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加記憶體的,不過速度的影響可能是cpu上吧,cpu是不是賽揚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檢查應用軟體或者驅動程式

有些程式在電腦系統啟動會時使系統變慢。如果要是否是這方面的原因,我們可以從「安全模式」啟動。因為這是原始啟動,「安全模式」執行的要比正常執行時要慢。

但是,如果你用「安全模式」啟動發現電腦啟動速度比正常啟動時速度要快,那可能某個程式是導致系統啟動速度變慢的原因。

2.桌面圖示太多會惹禍

桌面上有太多圖示也會降低系統啟動速度。windows每次啟動並顯示桌面時,都需要逐個查詢桌面快捷方式的圖示並載入它們,圖示越多,所花費的時間當然就越多。 建議大家將不常用的桌面圖示放到乙個專門的資料夾中或者乾脆刪除!

3.刪除隨機啟動程式

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開機優化功能,一鍵提高開機速度。

如果你的計算機感染了病毒,那麼系統的執行速度會大幅度變慢。建議使用金山毒霸的快速查殺功能,一鍵查殺電腦病毒,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肯定可以加,但加了記憶體也沒有用的,心臟太弱了,基本引數上市時間 有獎糾錯 2023年

處理器 intel celeron d220 1.2g核心架構 dothan

處理器型別 賽揚

處理器主頻 有 1200mhz

cpu內部快取 512

主板晶元組 sis 672fx+sis 968系統匯流排 533

移動平台 非迅馳平台

產品定位 實用普及本

作業系統 dos系統

儲存裝置

記憶體容量 1gb

記憶體型別 ddr2

最大支援記憶體 2個記憶體插槽,最大容量支援4gb硬碟型別 sata硬碟

華碩筆記本x8ac可不可以換cpu,如果可以的話換什麼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不建議更換cpu,因為筆記本在設計的時候已經固定好cpu型號,隨便更換可能會過負荷或者不相容~~~

華碩X550vc可以直接加8G的記憶體條嗎

華碩服務 可以,板載記憶體,有1個記憶體擴充槽可以加裝最大8gb ddr3l 1600 mhz 記憶體。加裝記憶體建議將膝上型電腦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來做拆裝公升級更為安全放心,還可以在現場確認加裝公升級後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w愛酸檸檬 可以加8g的記憶體條的。1 為電腦提供...

華碩A43sd內2G可不可以加4G的記憶體條?最大支援多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機器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單條最大支援4g,但是您目前安裝的是32位的系統,最大支援3g的記憶體,所以,如果您需要加記憶體,建議換成64位系統。最大支援8g,可以加一條。華碩x550v 可不可以再加乙個4g記憶體條 怎麼加 你的x550v只有乙個記憶體條插槽 如果想公升級硬體 只...

能裝2G記憶體條嗎,電腦記憶體條能裝一根2G和兩根4G嗎

詹長 可以,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都是金士頓的ddr3 1333的條子,主要的問題是你的系統,如果是xp 那麼4g記憶體xp只識別3.25g,你弄個6g的插上面系統還是隻能識別3.25g 如果是win764位系統才能識別你的6g記憶體,你自己看看有沒這個必要。覺得有必要那就用win764位,這裡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