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主機板CPU帶針,英特主機板帶針

時間 2022-09-01 01:40:05

1樓:

對。不過知道這個沒用啊,你還不如多研究下主機板型號還有用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風扇就可以了,amd和英特爾的風扇有區別

你說的也差不多,amd的cpu都帶針

英特爾的我還沒碰到過帶針的

3樓:

說法對!

cpu背面寫著是amd還是intel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cpu所採用的介面是am2介面而intel採用的是lga775介面它們的分裝方式不一樣,單從技術講lga775這種分裝方式更有利於提高成品率降低訊號傳輸過程中的損失,其實intel上一代的產品也是類似amd一樣的cpu有針主機板沒有只是從這一代才變成這種型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主機板帶不帶針還倒不如關鍵看cpu帶不帶針呢。

曾經的intel和amd一樣,當時的intel主機板上cpu帶針,我現在用的lga775介面的p4就帶針。

不過現在intel的cpu基本都是點觸式的了,而主機板反過來卻帶上了針腳,這樣既避免了若cpu帶針腳容易折斷的危險,又提高了訊號傳輸率,可謂優勢不小。

目前amd的cpu還是針腳式,我感覺以後它還是會向intel學習,改為點觸式是趨勢。

AMD主機板和英特主機板,英特顯示卡哪個好?

amd 和英特爾 說的是cpu 目前市場上的2大類 顯示卡好像現在還沒英特爾的。amd 價效比比較高 就是比較便宜 實惠 學生類 遊戲等比較合適。in 東西好 當然也比較貴了 比較適合有錢 老闆 公司等用。遊戲就用amd,想省電就用intel 光主機嗎?是就出行強的主機啊。應該說看用場吧,如果用於學...

AMD平臺主機板什麼型號的主機板晶片組和英特爾的P45。P43處

amd目前較為流行的晶片組多為770 780g 790x 790gx 790fx 其中 780g和790gx均為整合顯示卡的晶片組代號 分別整合了hd3200和hd3300 在整合顯示卡主機板方面一直都處於市場佔有率較高的水平 實際效果也不錯 而770 790x 790fx從低到高 至於具體amd與...

求CPU和帶IDE介面的主機板,求推薦CPU和帶 IDE 介面的主機板

用h61把,外加乙個g530,秒殺g31 g41和e系列,實測g530秒了e系列奔騰,和e8400高階旗艦差距在10 不過h61晶元組預設是沒有整合ide控制器的,如果一定要用的話主機板上要有乙個轉接卡。很便宜,20幾。板子推薦技嘉h61m d3v。500。cpu用g530,270 原包 實測g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