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個價效比高的手機唄,給推薦個價效比高的手機唄

時間 2022-08-05 09: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誠信買手機的,我可以給你推薦幾款諾基亞智慧型機希望能夠採納。第一款諾基亞5320xm以及延伸的5320dixm,是目前諾基亞智慧型機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直板手機, 它集智慧型、**、3g於一體,是一款不錯的街機,主攝像頭是200w畫素,配置有閃光燈,白夜照相都可以。對於一般的照相還是能夠滿足的,另外它的cpu也比一般的機子大,處理速度也是相當快,總之是一部非常不錯的機子,現在塞班上每天這個機子的帖子上萬,你可想而知這個機子怎麼樣,我的手機就是這個型號。

第二款,諾基亞5530,這個我就不介紹了,跟5230差不多,不過機身比5230好看。希望能夠採納!

2樓:萬得佛

中興v880行貨,acer liquid a1,索愛x8,華為u8500,moto cliq.按價效比從高到排名〔不是效能〕,v880外配置已達中高階水平,3.5寸wvga解析度,價錢1200左右

3樓:惹上塵愛

這個價位的行貨可以推薦你酷派w711,華為u8500,都是安卓的系統,三星s5570,其他就諾基亞e66,e71,謝謝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棍子打死了很多人,建議你買個天宇的,就是問題多了點,女孩子用x9或x90都行。

祝樓主早日買到手機。

5樓:茄子

額,個人覺得諾基亞5800不錯,但是鑑於你的要求,只能說,挺難的

電腦公升級給個價效比高的方案

其實這個配置的硬傷 主要是在於主機板 你這個主機板應該換成支援ddr3 記憶體的主機板!3代記憶體條 4g也就是150元 關於處理器,我覺得換不換都差不多 e5300 雖然已經過時,好歹還能應付幾年,沒必要去追求更高的!跟你整體都不搭配 所以我的建議是直接換掉主機板!用一塊二線牌子的g41 比如說映...

推薦一款實惠的本本,請大家給推薦個價效比高的本本吧

推薦聯想的 我買的是聯想的電腦 服務巨好 過保後有點軟體問題他們給我修好了而且一分錢沒收 真的非常好 還給我清潔筆記本。聯想的 而且不貴 你看看聯想的c466a有沒有了 這個本不錯 我就用的這個。巨集基的價效比不錯。acer 4736zg 421g25mn 適合你的價位。效能很好。還是獨顯。推薦海爾...

推薦幾個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