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配置能玩嗎

時間 2022-08-31 19:15:13

1樓:憑鴻煊

配置需求

windows xp * 2.0 ghz p4 或同等水平 * 512 mb 記憶體 * 128 mb 視訊記憶體, 支援 pixel shader 2.0 * 至少 4 gb 硬碟空間, 另外至少 1 gb 剩餘空間供儲存建立物。

windows vista * 2.0 ghz p4 或同等水平 * 768 mb 記憶體 * 128 mb 視訊記憶體, 支援 pixel shader 2.0 * 至少 4 gb 硬碟空間, 另外至少 1 gb 剩餘空間供儲存建立物。

2樓:

你家什麼配置啊?!!!

現在一般電腦都可以玩吧

3樓:四尺三

估計是整合顯示卡的吧 有點吃力哦 估計會很卡

4樓:匿名使用者

) 965 express chipset family這卡在整合裡那是屬於高效能了,能跑起來的遊戲不少,不過整合顯示卡想玩遊戲記憶體必須又高又好。看你的配置,應該能全低效進遊戲,不過載地圖的話那就是個悲劇。

如果你想玩的話,第一種就是換顯示卡,最好記憶體也加點,顯示卡最好是9600gt以上級別的。第二種就是直接加記憶體帶集顯,興許可以玩,不保證不會出問題。

如果你是不想公升級的還想玩的話,貼吧裡有牛人用3000+,512記憶體,7300gt玩,你可以找他們討教討教,不過更新之後的sd,512記憶體已經全部悲劇了,優化好像也沒用了,所以請lz三思。

我家這配置能玩極品飛車9嗎,我這配置,能玩極品飛車ol嗎

射伊毅臉 可以的,極品飛車9是我見過優化和畫面最成正比的遊戲,我家的老爺機都能玩 執子之手丶憐倫 應該可以了吧.我家裡也能玩極品9.你看看我的配置,電腦型號 聯想 家悅e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directx 9.0c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 奔騰...

這個配置能玩lol嗎,這個配置能玩英雄聯盟嗎?

玩不了,你這種處理器效能太弱了,而且核心顯示卡還不支援雙通道記憶體組128bit位寬,整體效能偏弱適合辦公,不適合玩遊戲的。 華碩服務 不能 這個配置還是低了點,不符合要求。lol配置要求如下 家有湯姆 lol人機打打電腦穩定50幀左右。筆吧有人測評過。想打人話,自己掂量著為啥要買個上網本又要打遊戲...

我家能玩WOW嗎

5年魔獸經驗真誠為你回答 魔獸這個遊戲最主要的是cpu 為什麼說cpu重要 大型fb cpu不夠會卡 玩起來很不爽 也影響你技術的發揮 記憶體小只會影響讀圖速度 圖讀完一起正常 1g以上顯示卡低只會影響畫面效果 把效果調低點就好 7300gt以上吧 能玩,魔獸世界的配置要求並不高,你覺得卡的話就關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