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選個什麼樣的筆記本呢?買筆記本時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時間 2022-08-31 17: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談談我的個人感想

1.首先,你要買某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最好到專賣店去賣,專營一種筆記本的那種,經營很多品牌筆記本的那種店面不一定說是賣你水貨,但你有被騙的可能(如果你對筆記本的**不是很了解的情況下),買的時候多走幾家,比較比較,看好配置啊,不要他們說什麼配置就認為是什麼配置,有點筆記本配置寫在鍵盤下方,買的時候看一看.

2.再有,就是買的時候要看好箱子的封口,一定要是封好的,以免別人給你拿的是樣機,如果機器出廠的時候有正版的xp或vista系統,那剛開機的時候,一定是需要進行一些配置和註冊的,開機就進入系統的那種一定不是新機.

3.最後,如果你對intel的cpu不是特別熱衷,建議你選amd的,既便宜又實用,單核和雙核的都有,都是64位的,速度快,記憶體到1g跑vista不成問題.

4.現在買華碩和惠普的比較多,兩者的配置和價位都差不多,但華碩是全球質保兩年的,惟一的保證lcd屏無亮點,別的任何一家都保證不了,如果要時尚一些,就買sony的,比較好看

就這些了,祝你買個稱心的膝上型電腦,呵呵

2樓:

建議公尺多就買thinkpad..

3樓:

如果經濟實力超強的那種,就不必想那麼多,購貴的就行了.

如果經濟實力不強,你有兩種選擇,

一是購質量做工和服務都好的那種,例如sony,聯想,ibm都是這種,好處是做工好,有面子,可以用幾年不壞,壞處是價高,雖然幾年不壞,但是幾年後配置已經落伍了

二是購質量做工和服務次的那種,例如神舟,dell,好處是低價就可以讓你享受頂級配置,因為價低,落伍後直接拋掉再購一台新的,心不會痛.壞處是做工質量服務都偏差,使用時要小心保養,而且有點沒面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這個的,做圖用的話要獨立顯示卡的機器,我不推薦買dell的,dell的本本最沒用了除了**低。

sony除了外觀也沒什麼了

ibm就是貴了,而且獨顯的很少。

華碩的還行吧,獨立顯示卡的機器很多

acer的散熱是個大問題

hp 康百 的不錯,但是都是商務用的居多。

獨立顯示卡的機器**都貴

買什麼樣的筆記本

你說的這些軟體對系統的要求都不是太高,一般的機器就可以了,只要是記憶體和cpu不太低就可以了,那樣就不會卡,一般標配就行 1g,現在為了玩遊戲多工執行基本上都是兩個g的了,反正記憶體條現在那麼便宜,插兩個2g配個4g的也就兩百多塊錢了,現在主流雙核cup,頻率在2ghz以上就很好很好了 主要是 現在...

膝上型電腦買什麼樣的好,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配置要什麼樣的才算好?

640m 相對來說 價效比 比較高 不過你可以要不同的配置的 你應該去有關dell討論的論壇上去問呀 整合顯示卡對你說的那些都沒有影響 ps,是我的話就不會買被稱為美國的神州的dell。質量和機子都比較好的有ibm,hp惠普,ibm偏貴,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惠普,華碩也可以拉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配...

買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學生用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

我買的就是sony,嗯 怎麼說呢,如果你想要外觀好看,質量也還不錯可以選這個,但如果想要配置高,耐用,還能玩高階遊戲的話,建議選聯想,也就是thinkpad也行。因為sony得機子是眾所周知的沒有價效比可談的,同等配置比其他一些品牌要貴很多 你要是不挑牌子的話 巨集碁也不錯。我一朋友在中關村賣電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