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樣的筆記本

時間 2022-07-10 22: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軟體對系統的要求都不是太高,一般的機器就可以了,只要是記憶體和cpu不太低就可以了,那樣就不會卡,一般標配就行(1g,現在為了玩遊戲多工執行基本上都是兩個g的了,反正記憶體條現在那麼便宜,插兩個2g配個4g的也就兩百多塊錢了,現在主流雙核cup,頻率在2ghz以上就很好很好了)。主要是 現在搞設計的為了突出顯示效果都用台式顯示器,液晶的效果不太好,你要是單純為了便攜,不太在意顯示效果,買個聯想,戴爾東芝什麼的牌子就可以,沒必要太好,找個解析度高的,清晰地,現在的廠家為了講的液晶顯示螢幕的製造成本,顯示器質量都不怎麼樣的,要看一下才行,不能只注意機器裡面的硬體裝置。

2樓:楓逝痕

前兩個軟體,現在一般5000以上任何筆記本都能滿足你,但還有個條件,螢幕最好不要寬屏的,但你要做3d效果圖的話,顯示卡一定要獨立,最少在128以上,cpu必須要是雙核的最好二代,綜合上述條件,我個人覺得 索尼 vgn-bx245cp比較適合你10600,如果你覺得貴了,華碩8000左右的機器也能滿足你,不過,它們基本都是寬屏的!就這款華碩 m9422j-dr **在7300左右還過得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還用來設計,而且**定了,建議用台試機。6-7千可以用很高的配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就可以 cpu雙核1.7g的就可以 視訊記憶體64完全夠用 硬碟80g 其他沒什麼

膝上型電腦買什麼樣的好,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配置要什麼樣的才算好?

640m 相對來說 價效比 比較高 不過你可以要不同的配置的 你應該去有關dell討論的論壇上去問呀 整合顯示卡對你說的那些都沒有影響 ps,是我的話就不會買被稱為美國的神州的dell。質量和機子都比較好的有ibm,hp惠普,ibm偏貴,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惠普,華碩也可以拉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配...

我該選個什麼樣的筆記本呢?買筆記本時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呵呵,你好,談談我的個人感想 1.首先,你要買某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最好到專賣店去賣,專營一種筆記本的那種,經營很多品牌筆記本的那種店面不一定說是賣你水貨,但你有被騙的可能 如果你對筆記本的 不是很了解的情況下 買的時候多走幾家,比較比較,看好配置啊,不要他們說什麼配置就認為是什麼配置,有點筆記本配...

買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學生用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

我買的就是sony,嗯 怎麼說呢,如果你想要外觀好看,質量也還不錯可以選這個,但如果想要配置高,耐用,還能玩高階遊戲的話,建議選聯想,也就是thinkpad也行。因為sony得機子是眾所周知的沒有價效比可談的,同等配置比其他一些品牌要貴很多 你要是不挑牌子的話 巨集碁也不錯。我一朋友在中關村賣電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