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嘉電源有專用電源線,顯示器和電源用一根白色的線連線,請問那這樣的話顯示器可會暫用電源裡面的功率

時間 2022-08-30 11: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不過是到電源箱子內部,才併聯220v市電,然後在電源殼子上開個口子供給顯示器連線使用而已,與直接在插座上插上顯示器沒什麼兩樣的,只是位置不同而已。根本就沒有占用電源的功率的。

2樓:

不會占用,裡面直接倆節的市電,沒經過變壓,不會占用電源功率。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拆開機箱,把裡面所有的件都拔下來,然後除塵,將記憶體,顯示卡等金手指用橡皮擦一下,看是否氧化。然後組裝開機,聽主機板是否報警,如果問題沒有因此解決,那麼建議用和這個電腦大體配置相當的另外電腦進行配件交換檢查。如果做不到的話,那將記憶體或顯示卡拔下後再開機,聽有無報警。

一般來說,你說的這樣情況通常都很可怕的主機板完蛋或者顯示卡完蛋。顯示卡完蛋一般還有個花屏的機會,你說黑了以後就不起來,顯然是主機板完蛋了,準備錢吧,我前一周和你的毛病一樣,結果換了主機板不說,還換了cpu和記憶體,奶奶的,居然全都不配套。我的主機板是適合754針cpu的,結果沒買到,只好買了乙個940的主機板,把amd2800+換成了amd3200+,把ddr400記憶體也換成am2了,我估計你也快鬱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占用的。

顯示器還是用的是市電。

這裡有兩根線,請問那哪一條是戴爾顯示器的線,哪一根是航嘉電源線?有的人麻煩看一下。

5樓:給我伱喓德

目測 這兩條 都是電源線 如果介面一樣都能插的上 個人認為不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帶標籤的是dell的,此外看線的標印,電流a值大的是電源線,如果都一樣,就可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根線是乙個標準,確實可以通用。

一定要區分的話,有部件標籤的是戴爾顯示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通用的!沒有關係,就好像電飯鍋的線也能當電腦的電源線是乙個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源線都是通用的,如果你一定要區別哪個是哪個,麻煩你資料線**發全一點

戴爾顯示器電源線和主機電源線怎麼區分?

10樓:足球**專家

您好只要介面一樣,一般是可以互相使用的,不會倒致開不了機的。

11樓:

這個好像是通用的吧?我一直都是通用的,沒發現問題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一樣的,都能通用的!

13樓:**涵尚店

都是通用的,沒什麼區別

請問,我的顯示器電源輸入是19v 2.1a ,我用乙個筆記本19v 4.74a的電源線代替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只要介面以及介面極性一致完全可以使用的 而且會更穩定,需要注意的就是介面以及介面極性

15樓:蒙振天

不想重複太多採納吧,謝謝

cpu i3,主機板華碩p8h61,航嘉300w電源,一台aoc22寸,可不可以從電源裡引出一條12v的線直接接到顯示器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300w的電源小了。你要給顯示器準備150w以上的餘量。萬一哪天你接了個功率更大的顯示器,會出問題的。

17樓:熾天之焰

不行,這樣電源的輸出就不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 ,不過應該可以以前的老機子就帶顯示器供電插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會造成電源負擔過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接出12v的最起碼也得cpu的6倍到8倍.上個額定500的保你沒問題 別買雜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換個大功率的電源試下……,建議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提是你電源功率要大啊,否則怕不夠用,影響主機。

23樓:孟德剛

建議別那樣整,當心電源超出力燒掉

顯示器的電源線可以用主機的電源線代替嗎?

24樓:浩瀚

可以。都bai

是交流輸du入線,只要介面吻合,有保zhi護地線可以代替。dao主機的功版率一般在300瓦左右,權而顯示器幾十瓦到百來瓦,用主機的電源線來代替顯示器的線卓卓有餘。

值得注意的是,若主機電源線、顯示器電源線丟失損壞,重新購置時應注意選那些名牌廠家產品。不可圖便宜,買到那些線芯很細,銅絲只有幾根但外表很難分辨的劣質產品。

25樓:小筱雨

完全可以.

你就是用其它線也行,兩相的插頭都可以.不過別用太細的線就好.

26樓:我是濤哥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介面一樣…建議用銅線比較粗的電源線。再用乙個電腦專用的穩壓器…可以保護電腦主機和顯示器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線的介面一樣就能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插上就能使。

老聯想1+1的顯示器的電源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好解決,有2種方法:1就是把你顯示器的電源線接頭剪掉,用萬用表的歐母檔測出正負極。我要是沒記錯的話,你的顯示器接頭應該是中間是圓針,在邊上是乙個扁的插針。

圓針是正12v、扁針是gnd。然後把你的機箱電源的黃色+12v還有黑色gnd剝皮後分別和顯示器的電源線相聯。(一定要注意正負極正確,否則就會損壞你的顯示器)。

最後用黑膠布把接頭包好。ok!2:

就是買乙個介面卡直流12v 4a的。連線方法同上!這樣的顯示器我以前就是這樣弄過幾個,第一種是最省錢的,但比較麻煩。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一塊航嘉寬幅王的電源,它上面有乙個插孔!

31樓:匿名使用者

能配到,我在電腦城買到過這種介面卡的.如果找不到,可以到聯想維修站訂購...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我家也是那個,只有電源上帶的,你可以配個電腦電源。那個是4a的

電腦電源線有問題會導致顯示器黑屏嗎?

是有可能的 供電不足會黑屏 不過一般這情況很少 電腦電源線有問題會導致顯示器黑屏,顯示器電源線有問題也會導致顯示器黑屏,如果是因為斷路,會導致加不上電而使裝置不工作,如果是因為斷路,不但會導致加不上電,還會導致空開保護跳閘,如果沒有空開保護,可能會燒毀線路甚至引發火災。電源線有問題不難判斷,有條件可...

電腦顯示器的電源線可以通用嗎

完全可以!顯示器的電源線的變化與電腦的進化密切相關 1 早在286及以前時代,電源線是固定在顯示器上的,插頭端是帶裙邊的三向公頭,這個頭直接插到主機的電源的。目前已經淘汰。2 在586前後,顯示器的電源線開始變成活動的,此時電源線也開始分成兩種,一種還和老式的一樣,公頭那邊是帶裙邊的,母頭那端電腦界...

顯示器電源線可不可以用主機電源線代替用啊

卻紹闢燁燁 可以。都是交流輸入線,只要介面吻合,有保護地線可以代替。主機的功率一般在300瓦左右,而顯示器幾十瓦到百來瓦,用主機的電源線來代替顯示器的線卓卓有餘。值得注意的是,若主機電源線 顯示器電源線丟失損壞,重新購置時應注意選那些名牌廠家產品。不可圖便宜,買到那些線芯很細,銅絲只有幾根但外表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