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幫忙估一下二手PSP能賣多少

時間 2022-08-30 07: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v2主機板,估計是psp2000吧,看圖psp好像沒有破損情況。機子的配套東西也齊全,還有umd,看這個情況應該可以賣到1400左右吧。

現在市場上的遊戲機店老闆很黑,硬是說你的機子有問題,壓價很厲害,所以建議樓主不要去遊戲機店賣。

現在psp都是v3主機板,v2主機板也快絕跡了,樓主的機子可以說很值錢。不過現在v3主機板機子也可以破解了,更有遊戲機店把價錢炒到1900多,樓主想賣我建議過段時間再賣,最近遊戲機市場很不穩定!

最近psp上有款神作,怪物獵人3 攜帶版。樓主大可等到遊戲出了後再去賣,一般來說pspv2主機板比v3主機板破解容易,獵人出了後我估計**會小幅度的上公升!

其實psp這東西只要你保護得好,光主機就可以賣到一千以上!

ps:本人最近購進新機,問了遊戲機店的朋友,說psp3000可能會降價,發覺虧了,所以樓主一定要瞄準時機再出手,免得後悔!

2樓:

有人願意給800就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psp2000吧?700~900,放**上賣。**會好點。

4樓:定州大楊洋

500?600? 如果給熟人能賣貴點 要是找**……估計……你得不到多少錢……畢竟有一段時間了……

幫忙估一下廢舊電腦的價格,收二手電腦得怎麼估價

你家裡的電腦配置有些舊了。第一台電腦整機大概350元左右,散賣就不值錢,主機板大概80左右,cpu30,電腦店 主要是更換零配件。ddr400很少人用,一般有更換收不起價錢頂多50 55元,80g硬碟估計還直110 150左右。第二台品牌機還是值點 價 整機 顯示器 300 17寸 主機 380 還...

誰有二手30型煙燻爐賣聯絡一下

瀋陽浩恆食品機械 煙燻爐產品內外爐體全部採用優質不鏽鋼製造,爐體潔淨,光彩照人,保證肉製品生產無汙染,完全符合食品衛生的要求,是肉類製品生產廠家必備裝置。該產品填補了沒有鍋爐不能力使用蒸薰爐的空白。該產品具有烘烤 蒸煮 煙燻等功能,對保護環境起了推動作用,並且耗電量低,其成本僅為燒煤的60 操作簡單...

華為榮耀8x max6 64GB賣二手能賣多少錢?用了多月,外殼有輕微磕碰和劃痕

榮耀8x 機身纖細,擁有6.5英吋窄邊框全面屏,屏佔比高達91 這個屏佔比的資料完全可以傲視小公尺8 堅果r1 三星s9 等旗艦機了,而vivo nex的屏佔比也才91.24 1399起的 能把螢幕做成這樣,誇一句相當厲害完全不為過。榮耀8x 機身纖細,擁有6.5英吋窄邊框全面屏,屏佔比高達91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