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處理電腦提示網路不存在或尚未啟動的問題

時間 2022-08-30 06: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

網路上的芳鄰出現無法瀏覽網路網路不存在或尚未啟動提示怎麼辦

2樓:lovely冰蓮花

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選中microsoft網路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核取方塊,然後注意一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computer browser和server服務是否已啟動,需為啟動並設為自動。

3樓:

網絡卡沒驅動?或者沒啟動?或者是沒設定小型網路?

4樓:求白秋

加入區域網了嗎?

這個邀請網管人員設定才行

列印時共享提示網路不存在或尚未啟動怎麼辦

5樓:諮詢澳門永利

在需要提供共享檔案的電腦或伺服器上,右擊桌面我的電腦圖示,從彈出的快捷採單中選擇''管理''命令項.

開啟計算機管理,在左側窗格中點選''服務'',找到右邊的''workstation''服務,從下圖可以看到此服務狀態,電腦上還沒有啟動此服務.

雙擊''workstation''服務,進入服務屬性介面,點選''啟動''按鈕,來啟動此服務

有時此服務會自動停止服務,需要在''恢復''選項卡中,設定第一次失敗:重新啟動服務,服務中斷1分鐘後,重新啟動服務.

這樣設定好後,返回到服務列表視窗,發現此服務的狀態為''已啟動''

同樣的方法在服務列表中找到''server''服務,如果沒有啟動的話啟動它,並在''恢復''選項卡中,設定第一次失敗:重新啟動服務,服務中斷1分鐘後,重新啟動服務.

6樓:倚劍誅仙

印表機沒開或者對方的電腦沒開,或者線沒接好。

無法連線 SQL server不可用或不存在什麼意思啊

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單擊計算機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轉到下一步。2 接下來,在彈出選單中單擊 所有程式 如下圖所示,然後轉到下一步。3 接下來,在所有程式中找到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資料夾,單擊 開啟 如下圖所示,然後轉到下一步。4 然後,在下拉選...

為什麼網上報稅時提示ca證書不存在

如果是國稅,應確認是否是新辦理的續費,新辦理的續費有時候會因為發證書發還沒有把後臺的東西傳到網上,所以會顯示證書不存在。如是地稅,是否沒有安裝ca的證書,就是小關盤裡的東西,沒有裝也是提示不存在的。無論地稅國稅首先確認是否服務到期該續費了。 淡定超人 分析如下 如果是國稅,應確認是否是新辦理的續費,...

為什麼我打10010,它給我提示號碼不存在

拉著烏龜去跑步 什麼提示的?軟體?手機拔號器?除非是沒有訊號,要不然沒有打不通的可能 不會的啊 不管你是聯通還是電信都能打通的 看看是不是網路有問題 應該不會有這種情況 或者關機重啟 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滾犢的去 這怎麼可能,應該是你手機有問題吧,10010是聯通的客服,除非聯通出問題,不然不會號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