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盤分哪些

時間 2022-08-19 02: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使用windowsxp原版光碟安裝的,安裝後要裝主機板驅動和其他硬體驅動。

至於ghost安裝屬於那種網友自己定製的整合各種驅動的通用安裝盤,類似於ghost還原的方式安裝,裝完一般需要自己裝驅動,補丁一般也都打好了。不過這種版本有的內含木馬、有的簡化了windows,去掉了不常用的元件,以後用到時會比較麻煩。

建議,不怕費時的話,還是用windows原版光碟安裝,裝完再裝主機板驅動等等,打完補丁自己做個ghost,出問題再g回來。

如果想省時間,可以找個ghost xp之類的安裝,確實很快。注意對源盤查下木馬,有些版本在系統內部嵌入了木馬,裝完後是無法查殺的。

2樓:

一般就兩類,直接裝和ghost,直接裝就包括哪些深度 番茄什麼的 只是公司不同 所以名字也就不同了,這種裝機要你自己裝驅動,而ghost裝機其實就是把盤裡的系統直接複製到你的電腦上,不用你管,都帶驅動,新手的話就用ghost,如果你對系統了解的話,建議值找一張純淨版的系統盤(就是直接盜版的系統盤,不加工的那種)

固態硬碟作為副盤,不是系統盤,副盤,不是系統盤,副盤,不是系統盤要不要關閉預讀,碎片

ssd硬碟不需要尋道時間。1.碎片整理是讓資料盡量集中並且連續存放,這樣機械硬碟的磁頭讀取的時候可以效率更高 2.固態硬碟由於讀寫的原理與機械硬碟不同,就算進行碎片整理,並不能提高效能或效率 3.整理工具往往是根據硬碟分割槽儲存資料的碎片化程度決定是否提示,可能並不考慮是否固態硬碟 4.固態硬碟儲存...

燒錄系統盤

用燒錄軟體的光碟複製功能 因為系統的引導檔案是不可見的 不是隱藏那麼簡單 只能通過特殊的軟體提取 所以,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光碟複製功能,nero等軟體都有這個功能或者建立一張可引導光碟在把檔案放進去燒錄 很簡單的乙個軟體就可以搞定,網上去下乙個ones,這個軟體,然後把正版盤放進燒錄機,先複製光碟,...

沒有系統盤怎么恢復系統,沒有系統盤怎麼恢復系統

直接恢復即可 呵呵。解壓到非系統盤上哦切記 如果還不會就baidu發資訊給我 重起按f8進安全模式裡面有個恢復最後一次正確啟動就可以 不推薦瑞星 還是卡巴好 不會刪掉e盤的 我說個簡單的方法 xp麼 vista也行 點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選擇刪掉資料夾前一天 最近的 確定 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