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ELL筆記本剛買的桌面背景設定不了

時間 2022-08-17 08:30:02

1樓:柳濱蹇曼語

好、家庭版更換桌布有兩種方法,選擇更換為桌面背景(2)『控制面板』-『外觀』-『更換桌面背景』

2。1,

(1)選擇要做桌布的**右鍵單擊:

您是要的是家庭版系統吧: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旗艦版更換桌布有三種方法

2樓:富珍鐵詩蕊

是因為dell廠家定製桌面,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更改:

開始,執行gpedit.msc,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桌面,active

desktop,右邊,active

desktop牆紙,改為已啟用,並指定牆紙位置。

為什麼我的戴爾膝上型電腦的桌面桌布不能更改呢??

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是win7的系統,要在控制面板裡改,選擇更改桌面背景,**位置選擇填充就好了!

dell 筆記本為什麼不能更換桌面背景**!?

4樓:戴爾本色

您好,所有的電腦均是可以更換桌面背景的。

進入控制面板,找到外觀與個性化的下的:更改桌面背景,然後進行更改即可。

5樓:

可以啊,桌面右鍵 出現『個性化』,然後進入可以看到桌面背景切換的圖示,你自己選好**打上勾就ok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妞,這種問題怎麼說呢?不管你是什麼系統,只要你開啟任何一張**後在**上點選滑鼠右鍵,再選擇設為桌面背景就可以了!

戴爾電腦windows10為什麼設定不了桌面背景

7樓:魔力瓜瓜

可以設定的,估計你不得其法,一般右鍵點選桌面有個性化,或者在顯示設定裡設定,也可以直接右鍵點選**,選擇設定為桌面,不行的話建議你先安裝顯示卡驅動試試。

戴爾的電腦為啥現在無法設定背景桌布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回答問題時,也遇到乙個兄弟和你一樣的問題,也是戴爾筆記本,他的win10已經啟用了,並且組策略中也已經設定好了,就是改不了。最後他說系統是戴爾售後給裝的,懷疑是ghost版本,精簡了部分功能。

最終讓他裝了原版win10,一切都清淨了。

你的可以先檢查一下,這樣:

右鍵開始按鈕,執行,輸入gpedit.msc,確定,開啟組策略。

左側找「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個性化,再從右側找「阻止使用者更改桌面背景」,雙擊,選「已禁用」。

登出一下試試。

為什麼戴爾筆記本換不了桌面背景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試過換張**來試一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擊控制面板程式,解除安裝dell管理系統就好了

11樓:我要去深山

開始在**,我連開始都找不到

我半個月前剛買的dell的ps膝上型電腦windows7的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3 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

dell筆記本開機報警8聲,可以進到桌面,但是螢幕分成獨立的四部分,是什麼問題

八聲顯示方面嫌疑大,按照你說的4部分我們也可以認為他是花屏故障,如果可以到桌面盡快儲存資料吧!dell報警8聲是顯示卡和屏線 2聲是記憶體 我就搞這行的,如果真的是顯示卡掛了也不用換,大多上個bga就好 150左右吧 高過200就換一家 這種情況,是顯示卡壞了,需要去維修。730效能比較差,本來就不...

筆記本加什麼牌子的記憶體條好,DELL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什麼牌子的好?

七彩虹科技 具體看筆記本支援什麼規格的記憶體,選擇合適的介面 華碩服務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記憶體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