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刪了電腦C盤裡的公用資料夾,桌面部分吧圖示消失了

時間 2022-08-17 08:35:05

1樓:憤慨的青年人

不用啊,在你的開始裡找到那些程式點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因為誤刪了c盤裡的乙個檔案,導致桌面圖示和工作列不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檔案是explorer.exe是windows中的乙個重要檔案,你可以從別的系統(如果是windows xp從windows xp複製,如果是windows server2008,vista,win7,直接從這幾個系統任何乙個都行)乙個.該檔案位於x:

\windows\explorer.exe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別人電腦別人電腦裡拷貝個檔案放在你的電腦裡就行了,c:\windows\explorer這個檔案,也放在你的這個地方,重啟就行 望能幫到你

剛才不小心把c盤裡那個「使用者」資料夾隱藏了,桌面圖示少了一部分,怎麼恢復啊,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機(我的電腦) 選單欄上的 工具 -檢視-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把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開啟任意資料夾,選擇選項,勾選顯示所有檔案,然後把你隱藏的檔案屬性去掉就行

6樓:**是我

點資料夾選項,顯示所有檔案,把使用者資料夾去隱藏就好了呀.

7樓:碰撞時空

再到這個位置,將「隱藏」取消。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c盤顯示隱藏就可以了

不小心刪了c盤裡的乙個檔案「使用者」,然後發現桌面上好多圖示都不見了

9樓:灰色記憶

到垃圾箱裡找一找看有沒有?如果刪掉的檔案在那裡可以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使用者檔案,不能亂刪,使用系統還原恢復吧

求助!電腦「桌面」資料夾連圖示一起消失了,怎麼辦?

11樓:法克奧拉

c盤--使用者--選擇你的使用者--裡面就有「桌面」資料夾,裡面是桌面上的檔案。

12樓:賊能扯的豆丁

大哥,桌面等系統資料夾都在c盤的好嗎?你可以在c盤搜尋桌面就可以了

c盤中的桌面資料夾丟失怎麼辦

13樓:楓樹下風雨至

重啟之後,桌面的圖示有恢復嗎! 估計是你切換的時候,cpu運作不過來,所以可能丟失了幾個圖示

小孩子把電腦c盤裡的檔案都刪了,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c盤都刪了還能啟動。神啊。這麼厲害。

15樓:風煕雨

看看是不是還在**站,如果還在就還原它們。如果**站也沒了,c盤的檔案刪了就只好重灌系統了。

16樓:糯公尺江山

如果有備份的話就用備份,一般不會去備份,所以建議重灌系統,最起碼其他盤的檔案還在的,對使用不會有什麼影響。

我把電腦上c盤裡的部分檔案移到了e盤裡,結果桌面上很多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處理?

17樓:燭光深處

桌面都是快捷方式,沒了也無所謂的。去你需要的資料夾找到執行檔案右鍵點選選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就行了

18樓:六一鵬

c盤的不可以動,切記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後怎麼樣了呀,該怎麼辦呀,我跟你乙個情況

電腦c盤裡的資料夾刪除不了,電腦C盤裡的資料夾刪除不了

操作方法是 先分清c盤檔案是由哪些部分構成的 program files 應用程式資料夾,一般軟體預設都會安裝在這裡 64位使用者會多出一個program files x86 資料夾,是系統中32位軟體的安裝目錄,是正常的 programdata 系統資料夾,放置程式的使用資料 設定等檔案,不建議刪...

c盤裡deepscan資料夾是什麼

deepscan.x如果是前面的名字話就是病毒。deepscan.x 擴充套件資料危害方式 惡意程式破壞 以強行修改使用者作業系統的登錄檔設定及系統實用配置程式,或非法控制系統資源盜取使用者檔案,或惡意刪除硬碟檔案 格式化硬碟為行為目標的非法惡意程式。這種非法惡意程式能夠得以被自動執行,在於它完全不...

c盤裡有個programdata的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小雨手機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技術分析 在ntfs分割槽的硬碟中,第一個硬碟的第一個活動主分割槽,被支援ntfs的系統在安裝時被預設為c盤,其餘是邏輯分割槽。dos和win9x系統不支援ntfs,所以ntfs分割槽不被算做碟符 到了nt系列就支援 了,在第一個硬碟的第一個它們能辨認的活動分割槽被識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