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800配135f2dc怎麼樣

時間 2022-08-13 19: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本身不錯,但還是要根據你原有的鏡頭焦段上來選擇要不要,如果這是唯一的鏡頭那肯定不行。

尼康 135dc f2 真的那麼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拍人,而且是近景居多,毫無疑問,至今n家沒有哪一款能更135比較,毒頭乙個,最適合拍半身或3/2身pose人像,因為這款頭的設計理念就是乙個「拍人像」。這個頭的好處不用多說了,只是現在看來很難掌握,容易虛焦。

請問尼康135 f2/d dc這個頭怎麼樣.用過的人請明示. 40

3樓:立頓可樂

135 f2/d dc非常非常nb的一款尼康頭,在自動對焦鏡頭裡也算只傳奇鏡頭,通過特殊工藝,達到任意前或後虛化,人像的神器。很非常好玩的一款鏡頭,成像也好。**不貴就收下,尼康裡值得擁有的乙隻。

不過70-200更方便,應用更廣。如果你長焦用的少,那麼70-300先上吧。135 f2/d dc是神器級別,但是定焦頭,侷限有點大。

如果你喜歡人像,那麼拿下吧

4樓:天涯逐風

既然你有24-70 還是建議你入70-200了135也便宜不了多少何必呢 ,論135焦段 兩者相差並不是太多,而70-200的實用性遠高於135定焦

5樓:常州

應該上個70-200的鏡頭,拍攝人像特寫、花卉、魚蟲等是利器。實惠點選擇尼康三代小鋼炮,6千多元,可以看看網上評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定焦總是不錯的。我用過85 1.4覺得很誇張的人像王。定焦的效果一般都好於變焦。

d800配dc135如何

7樓:喬喬最萌

尼康d800搭配尼康af dc 135mm f/2d完全沒有問題,是一套很不錯的人像搭配,建議樓主可以考慮購買使用。

佳能135mm f2拍出來的人像特別好,尼康相機有沒有類似135mmf2的人像定焦鏡頭呢?

好像很少有人完尼康135mm f2.0鏡頭,玩佳能135mm f2鏡頭的人比較多一些,為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佳能拍人,尼康拍景,在用途上按照傳統觀念,135mm f2.0拍人像似乎更適合一些,影樓在135焦段上也是用得比較多的。拍人像的還是以ef卡口相機占多數。

二、尼康 af dc 135mm f2d dc 即 「defocus-image control」 ,散焦影像控制,是乙隻具有柔焦功能的鏡頭,通過鏡頭中部的控制環可以控制影像焦外及主體柔化的程度,這些比較複雜的變數控制意味著這支鏡頭只能是少數人慢拍玩味的玩具,大多數人還是希望簡單粗暴,快準狠地完成拍攝。諸如柔焦,景深控制在數碼時代可以在後期通過實現,也是光學特殊效果不受青睞的原因,畢竟沒有成本。

135 2 dc 的**並不比佳能便宜,綜上所述及其它眾多因素都導致了這支鏡頭的確不如佳能135吃香。

180 f2.8和135 f2dc哪個拍人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器你陪套頭確實太狗了,按理說你已經有18-135焦段了,如果真要換頭,最好的選擇當然是紅圈24-70了,但是那個貴,可是話說回來,買了24-70,以後公升級全畫幅一樣能用。 所以: 首選紅圈24-70,f2.

8 最近好像也有活動,11000多。

尼康ai180ed和135f2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dc 乙個是ed

135f2mm於上世紀面世,除了105f2dc之外,好像沒再聽說過還有什麼dc鏡頭,這鏡頭拍照考驗心態

af180是as180的小弟,淘這鏡頭的人挺多

請問尼康鏡頭裡邊有個135mm的dc鏡頭,dc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dc: defocus control (散焦控制)

一種可讓攝影者通過旋轉鏡頭的dc控制環控制前景或背景中的球面像差程度的鏡頭。這可建立適合於人像攝影的圓形不聚焦模糊。通過將dc控制設定為零,dc-尼克爾鏡頭可以相同焦長和最大光圈,與非dc-尼克爾鏡頭一樣進行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135mm全畫幅鏡頭\數碼專用鏡頭\4/3系統鏡頭鏡頭有個最大成像範圍,因為呈圓形,又稱為成像圈。所謂135全畫幅鏡頭,指的是其成像圈能完整覆蓋135膠卷一張的範圍,除了135相機之外,還適用於cmos/ccd感應器與135膠卷一張等大的相機。當然,這種鏡頭也能用在小尺寸的相機上。

而通常稱為數碼專用鏡頭的,一般是aps鏡頭,如佳能的ef-s系列,適馬的dc型號等,其只適用於aps幅面大小的相機。而4/3系統就更小一些,為奧林巴斯所推崇!

想買d800配什麼鏡頭,尼康d800配什麼鏡頭

手機使用者 不差錢的購機順序 1 d800機身 24 70頭 64g高速雙卡,4.3w 2 70 200二代竹炮 捷信kg2580qr三角架 尼康sb 910燈,2.6w 3 14 24頭 b w 77mm偏振鏡 愛爾瑪 超豪華頂級清潔套裝 75429 1.9w 4 定焦85頭 尼康mb d80手柄...

尼康d800如何設定,尼康d800用m檔iso如何設定自動

設定?你想說哪方面?如果連問題都不太清楚,建議你通讀那本厚厚的說明書。我玩攝影時間不短了,d800的說明書pdf版還儲存在手機裡隨時查閱。如果你要使用,掛p檔直接照就行了,不需要任何設定。看看說明書吧,這個太複雜了,我一般有幾套常用的設定,但是都是自己大腦記住了,用到什麼時候自然調成什麼配置。付費內...

求尼康D800和D600和佳能5D2比較

當然是全畫幅好,尼康和佳能都是大公司,而且各自的粉絲都多,經常為了一些知識而打口水戰。canon 5d markii已經被5dmarkiii取代,但目前市場上還有賣,已經 了很多,目前是1萬元左右 不包括鏡頭 5d markiii的 是1萬8千元 不包括鏡頭 全畫幅照相機尼康d800的畫素比5d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