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入黨人不合格怎麼舉報,怎樣舉報預備黨員使其轉不了正

時間 2022-08-13 18: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找單位的紀委反映,或者上級紀委反映

2樓:佟昊啊

找黨組織啊,或者是老黨員啊,找上級唄,實在不行大字報,這個比較下流

3樓:社會觀察者阿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法律分析:向相關的基層黨委或是更高一級的黨組織反映。

法律分析:向相關的基層黨委或是更高一級的黨組織反映。如果是黨內的同志發現經過推薦最終被黨組織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的人員存有某種問題,不符合入黨積極分子的標準要求,可以向相關的基層黨委或是更高一級的黨組織反映,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

提問我要有關部門**直接反應問題

回答您稍等

您是**的

我幫查詢一下哦親

提問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沙蘭鎮

回答好的您稍等哦

您可以撥打0451-82360311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

提問好的,謝謝啦

回答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還麻煩您能給個贊哦親提問有沒有寧安市的投訴**

有沒有我們市的**

回答您稍等哦親我在幫您查詢

親0453-7622232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

更多16條

怎樣舉報預備黨員使其轉不了正

4樓:高中曾老師

1、掌握預備黨員違法亂紀的事實材料,向預備黨員所在的黨支部舉報;

2、如果預備黨員是國家公務人員,也可以向縣級(或市級)紀檢部門舉報,紀檢部門查證屬實,那麼受處分的預備黨員肯定轉正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和村上的黨員幹部勾結好了,那就證明他是有關係的。我覺得可以採用以下兩點:第一:

分化他們。就散佈訊息給那些上級:說他很囂張,說其實憑他自己的能力也絕對可以當上黨員的,那些人只是個擺設的而已。

第二,就向黨組織舉報他的缺點,或者說對推薦他為黨員表示有意見。

6樓:前哨浮生半日閒

村上是沒有發展黨員的權力的,所以你不用怕他和村上的幹部勾結,你可以在預備期內向審批預備黨員的機關:組織部或上級黨委實名或者匿名舉報,但是理由和依據必須充分,比如違法計劃生育政策的是一票否決,堅決不允許入黨的。

7樓:楊雨淮

就吧他做的壞事說出來

預備黨員轉正時有人舉報入黨程式不合規,黨組織不給轉正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過核查確實存在違規,將會被取消黨員資格,剛性規定,沒有辦法。

9樓:emy學姐

什麼部分不合格就從那個部分重新來

混凝土怎麼舉報不合格

積極分子轉預備黨員中被人舉報,過兩年了一直沒有訊息是怎麼回事?

10樓:

你可以到所在的黨支部去詢問一下,如果沒有轉成預備黨員,那你現在的還屬於積極分子,過多久也屬於積極分子。

汽車年檢尾氣不合格,怎麼辦,車檢尾氣不合格怎麼辦

解決辦法 更換火花塞 清潔分電器觸點和分火頭觸點 調整點火時間。延遲點火時間,這樣會明顯減少尾氣中的一氧化氮含量。由於點火時間推遲,在燃燒室內的燃燒時間將縮短,燃燒最高溫度會降低,使排出的碳氫和氮氧化物減少。但將會導致發動機功率下降 清理空氣濾清器 用清洗劑清洗節氣門。點選檢視大圖 檢測汽車尾氣注意...

汽車尾氣檢測不合格怎麼辦,尾氣檢測不合格怎麼辦?

大家車論 這個錯誤操作會導致汽車尾氣檢測不合格,很多老司機都吃虧了 陌下鬼隕 1 更換火花塞。新舊都可以,只要把電極點用砂紙清理乾淨,間隙調整好既可,我自己的是舊的火花塞替換使用的 2 清潔分電器觸點和分火頭觸點。3 調整點火時間。延遲點火時間,這樣會明顯減少尾氣中的no 一氧化氮 含量,這一點至關...

如果大學體檢不合格會怎麼樣,大學體檢不合格會被開除嗎

左岸居東 一般不是太嚴重不會影響就讀。如果不符合條件根本就不會錄取。既然被錄取基本不會被取消入學。根據教育部規定,普通高校在體檢中發現一些嚴重疾病的考生,可不錄取,具體如下 1.嚴重心臟病 先天性心臟病經手術 或房室間隔缺損分流量少,動脈導管未閉返流血量少,經二級以上醫院專科檢查確定無需手術者除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