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800相機好嗎,買了相機是不是要買鏡頭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800和佳能5d3幾乎是同時個檔次!

單鏡反光機你可以根據需要來搭配鏡頭。如果你買套機,一般家用也足夠了!

尼康d800實際輸出畫素3615萬(7360×4912),與d4相同的測光對焦系統(91000畫素+全新51點),尼康d800採用expeed 3處理器,配置一面3.2寸640×480螢幕。尼康d800作為全畫幅單鏡反光機是目前全畫幅領域中呼聲最高的一款機型,其最大亮點是3630萬銳利畫素,搭載了最新的expeed 3數碼影象處理器,帶來了突破性的超清晰畫質。

d800還搭載了新的約91000畫素rgb感應器,它支援高階場景識別系統,在場景識別效能上具有革命性的進步。該款相機還增加了多個新功能,其中包括使用基於fx動畫格式或者基於dx動畫格式進行動畫錄製的雙區域模式全高畫質d-movie(數碼動畫)。d800取景器支援約100%*1的畫面覆蓋率和約0.

7倍*2的放大率。相機採用的鎂合金機身令其具有與d700同水平的耐久性,而重量卻減輕了約10%。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自帶,是套機。你想想,誰會送你好的?自帶的可以滿足日常要求,也可以自配

尼康d800配什麼鏡頭好,需要分析

3樓:

1、18-200 長短兼顧,成像也不錯。但是缺點也很明顯,焦段跨度太大,成像的銳度肯定不能和其他一些短焦段的相比了

2、24-70 金圈,這個就不解釋了,好馬配好鞍3、如果風景拍得多的話可以17-35或者18-35,只要廣角就夠了p.s:單頭走天下的話出好片的機率不大,建議最好還是多帶乙個!

4樓:多能奔騰

d800是個fx(全畫幅)機身,18-200之類的dx(aps-c畫幅)鏡頭顯然不適合。24-70mm/f2.8是個好頭,但長焦段不能兼顧。

推薦尼克爾 24-120mm f/4g ed vr

24mm廣角在95%需要廣角的場合都夠用,除非你想用更大的廣角達到一些特殊效果。120mm的長焦已經可以用於人像特寫拍攝了,還有85mm用於拍攝半身人像。非常適合作為掛機頭,一頭走天下。

這是我較長時間使用canon 24-105/f4鏡頭的體會,16-35/f2.8和70-200/f2.8的使用率要比它低得多,我的100張**裡有80張是24-105拍的。

而nikkor 24-120正是與canon 24-105互為對手。

f/4的固定光圈,ed玻璃,vr防抖,金圈裝飾,檔次上也都配得上d800。

nikkor 24-120/f4的成像較之前兩代有較大改善,現在身邊用它的一般都表示肯定。

尼康D80相機的問題,尼康D80相機的問題

手動 是要 合適正確才有正常的影象的,從描述來看是 嚴重不足.菜鳥建議用全自動拍攝更好.手動 是為了一些特殊需要和目的,所採取的一種拍攝方法,如果對手動檔還不太熟悉和了解的話,有一種比較簡便的操作方法,就是先用p檔或自動檔拍一張 回放時看看 效果,同時可看見快門和光圈值,再轉到手動檔,根據前一張 的...

尼康d7100相機怎麼調成單點對焦模式

向日葵 1 d7100相機正面的右下角,有個m和af的切換撥杆 注意不是鏡頭上,是機身上的 撥杆上有個按鈕。按住這個按鈕,用前撥輪可以在3d,自動,單點,9點到51點的動態,這幾個對焦點模式之間切換。用後撥輪可以在af a,af s,af c,這幾個對焦模式之間切換。2 自動對焦區域需要按鏡頭根部的...

尼康D700是全畫幅相機麼

是。d700的 感測器尺寸為 36.0 23.9 mm 所謂全畫幅是針對傳統135膠卷的尺寸來說的。以前大部分的數碼單反ccd尺寸都比135膠卷的尺寸小,而全畫幅數碼單反的ccd 或cmos的感光成像的元件 尺寸和135膠卷的尺寸相同。而ccd尺寸越大,成像質量越高。並且對於已經有傳統單反的使用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