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使用,CPU使用

時間 2022-08-13 0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提的問題太泛泛了,所以我不能為你具體解答。但是你可以在任務管理器中具體的檢視是哪個程序占用了絕大部分cpu的使用率,然後分析一下是否是病毒程序。最簡單的方法,在程序上點右鍵,然後結束程序。

一般的正常的非系統關鍵性程序都可以很輕鬆的結束掉。

補充回答:你的機器上裝了任子行網路管理軟體?如果是這樣,那麼根據任子行官方論壇上的說明,你可以將rzxsevce.

exe這個應用程式的檔名改為rzxsevce2.exe試一下,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2樓:

你的是塞揚處理器吧,這很正常,如果是奔騰就不對了。因為奔騰有緩衝,而塞揚沒有緩衝,所以塞揚有的時候開啟一兩個程式就有可能達到100%,

開點東西CPU使用量,開點東西CPU使用量

cpu溫度過高有三個方面的原因 一 散熱不良 1 cpu風扇的機械性阻力太大,風速下降,將會導致cpu的熱量不能及時散發出去,cpu溫度上公升過高 過快 2 散熱器上的灰塵太多,影響散熱效能 3 cpu自身有質量問題 二 主機電源 1 主機電源的 12v電壓太低,導致cpu散熱風扇電機轉速下降,風力...

CPU使用率和什麼有關,CPU使用率和什麼有關呢?

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 core 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cpu的使用率和軟體有關 軟體執行越多 使用率越大 軟體資源大 使用率越高 開啟你的任務管理器 在占用最高時看看那個cpu使用率最多,cpu使用率和什麼有關呢?cpu使用率 執行的程式占用的cpu...

cpu使用率怎麼那麼高?為什麼cpu使用率很低

什麼cpu啊。玩大型遊戲肯定是是100 的了。正常的呀,不會損害電腦的。用久了就有點不足了。我現在就只能將就一下我這台機子了 重做個系統被,沒系統映象啊?笨蛋。你的電腦有可能中病毒了。你是不是上h網了啊。或者進某種垃圾網。你玩那個遊戲就說明那個遊戲有病毒。我家就有你的那些遊戲。可cpu也沒到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