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密碼鎖定電腦我家小孩經常自己玩電腦最好有開機就需要密碼的和開機後暫時離開時鎖上的還有開啟

時間 2022-07-29 05:55:06

1樓: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選擇:或挑選乙個賬戶做更改---建立密碼就可以了!

中途上鎖的話就用ctrl+alt+del 組合鍵或者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然後選擇「新建」→「快捷方式」。

2、在「建立快捷方式」對話方塊中輸入「rundll32.exe user32.dll,lockworkstation」,並單擊「下一步」。

3、在「選擇程式標題」對話方塊中輸入快捷方式的名稱「鎖定桌面」,並單擊「完成」按鈕。

這樣就在桌面上建立了乙個名為「鎖定桌面」的快捷方式,只要雙擊它,就可以實現桌面的鎖定了。要解除鎖定,只需輸入您在windows xp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螢幕左下角『開始』,裡面點選『控制面板』,雙擊『使用者賬戶』,點選『建立密碼』,設定好密碼之後,摁alt旁邊的那個沒有字母的鍵(人們稱作win鍵,全稱windows鍵)摁住不放再摁『l』鍵,電腦就鎖定了,只有屬於密碼才能進入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r,輸入syskey,在進入登陸界面前使用密碼。接著在網上隨便找個掛機鎖就可以了,推薦

mzd掛機鎖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計算機管理員 建立密碼!這樣就可以開機需要密碼!希望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開機就要密碼的話只能是bois密碼....開機自檢畫面按del進入bois設定...password英文應該不難找...在右面...自己設上密碼就行了...

開機後暫時鎖上的方法太多了...最簡單的把屏保設上密碼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使用者,設定密碼。

農行支付密碼被鎖定,怎麼解鎖,農行支付密碼鎖定了怎麼辦

平時我們生活中都會有這樣的經歷,一張銀行卡長時間沒有使用,忘了支付密碼,我們都會去試著輸入,但是輸入錯誤一定次數 一般是3次 銀行卡就會被鎖定。今天我就來談談農行卡支付密碼被鎖如何解鎖的問題。01首先,其實我們應該注意一下,密碼輸入錯誤多次銀行卡就會被鎖。所以如果兩次錯誤了,不妨第二天再試,能忘記密...

我家電腦被密碼鎖了 忘記密碼了 怎麼辦

不用重新按裝主機,只需要找個以前安裝系統的光碟,裡面有個清楚密碼的軟體,清楚一下就行了,如果沒有光碟那就用這個方法 開機後一直按f8,直到看到 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然後用回車鍵選定進 入 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再用回車鍵選定進入你要進的系統,彈出對話 框後不用看,直接選 是 然後要耐心等待。進入乙...

電腦被密碼鎖住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1 找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在瀏覽器中輸入 開啟重置microsoft賬號密碼的介面。開啟重置microsoft賬號密碼的 開啟重置microsoft賬號密碼的 2 選擇 我忘記了密碼 點選 下一步 3 輸入你用來登入win8的microsoft賬號名稱 在下方輸入驗證碼 點選 下一步 4 輸入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