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320和5320D哪個好

時間 2022-07-28 05:25:08

1樓:藍澤楓葉

給你介紹一下5320的型別吧~記得區分清楚哦,別買錯了後悔:

<在國外>也就是5320剛推出的地方,那時的5320就叫5320xm,有3g模組,有前置攝像頭。

<在國內>5320有4種型別:

〔5320xm〕2023年底推出,去掉了3g模組,只支援2g網路。是諾基亞在中國大陸的行貨。

〔5320xm心機〕是中國移動定製機,也只支援2g網路。且內建了中國移動的業務,被改得很醜。

〔5320di〕2023年底推出,是中國聯通定製機。支援2g、3g網路,其實就是恢復了5320xm國外的3g功能。不過是定製機,把5320改得很醜!

〔5320dixm〕非定製機,是諾基亞2023年初推出的,恢復了5320國外的3g功能。它取代了5320xm的位置,現在諾基亞專賣店賣的都是5320dixm,**和之前的5320xm相當,強烈建議購買!

用手機打的字,很辛苦,選我吧~

2樓:壞q蛋

,支援3g,有前攝像頭,機身有聯通標誌。因為這款是支援3g的,所以為了和普通的5320xm區分開來,這款取名叫做5320di

一般你去專賣店或者商場看看 買到的肯定不是水的如去那些亂的賣手機的地方 買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行的一般按*#06# 這樣 **上顯示出來的數字和盒上的數字是一致的 基本可以算是行的

行的都有保修 寨機很多 都有前攝像頭!

但有個攝像頭總比沒有好吧!所以推薦5320d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區別,推薦你使用5320就好了,因為3g的你目前沒有太大用途,5320d要貴一些,我就用的5320,感覺不錯,就算是5320d以後用3g那麼也只能用聯通的卡,因為它是聯通制式的手機,只支援3g中的wcdma制式,移動的是td-scdma而電信的是cdma2000,三家運營商的3g制式是不同的,至於是否是行貨,營業廳裡賣的可以百分百確定為行貨,當然應該在正規營業廳裡

4樓:撿個窩頭過大年

5320di好,3g的 不過貴點

5樓:肆哥

是不是行貨看進網許可

諾基亞5320手機程式問題,諾基亞5320 有時候會提示手機記憶體不足請關閉一些程式。可是當時都沒有開什麼程式,這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先格機試試 如果格機也無法解決了 你可以考慮刷機 教程和所有的刷機軟體我的教程裡都有 你看看 你好,如你所述,兩種解決方法 1.在待機狀態輸入 7370 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 儲存 號碼,簡訊,來電去電會消失 2.在關機狀態同時按下 通話鍵 接聽鍵 3 號鍵,然後按開...

諾基亞5320XM嚴重問題 諾基亞5320xm刷機

樓主你好 軟體問題,可以先格機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記得備份哦 還有,格機沒有任何傷害!放心吧 先軟格,不行再硬格 諾基亞軟格機的一些方法 1.初步恢復 從你手機的rom中裝入。ini檔案,但同時可以保留使用者資料。2.完全恢復 完全清除c盤中的資料。所有使用者存入的資料和應用都會丟失,預設的系統檔案會...

諾基亞5320問題

先說下什麼叫心機 中國移動定製的手機也叫心機,定製機的盒子上有中國移動的圖示,和china mobile字樣,開機畫面也會有區別。並在手機中預裝有中國移動的各種軟體。定製機和非定製機在硬體上完全一致,定製的只是軟體內容,內嵌軟體有所區別,但都屬於的原廠機器。再來說說,這款手機心機與非心機的區別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