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買的HP筆記本DV2305TX問題高分

時間 2022-07-24 00: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1.vista,對硬體要求非常高,cpu2g或者以上,1g以上記憶體,128獨立的顯示卡,這樣的機器執行算是流暢,你的cpu明顯主頻低.

2.要想知道是不是假的或者翻新,打**給hp售後服務隨便找個理由,噪音大或者什麼的讓他檢測一下就清楚了.

3.你說的areo3d特效vistahomebasic版本是沒有的,看看你的系統版本吧.有特效的預設開啟.

4.鋰電池是有充放電次數的,每次充放電過程會損失一定的電量(毫安數),這就是為什麼電池時間越用越短的原因.而且現在的鋰電池在出廠時已經啟用,如果一直用電源介面卡的話把電池拿下來吧.

2樓:

軟體用everest一款就夠了,效能超強,用baidu搜一下,最好下最新漢化版的.安裝後可以檢測你電腦的所有東東,硬體軟體都包了.電池最好一直插著,損耗就損耗了,反正它就一配件,但電池在上邊可以起到保護主機的作用,尤其在電壓不穩時.

我也用本,相信我沒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本來就不好...看你機後是不是有貼序列號...再看是不是和電池上面的一樣... 沒用電池就放著...記得三充三放就行

膝上型電腦是 hp惠普dv4 5004tx 好還是 leno

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選筆記本除配置外還要看電腦的品質和設計 建議您選用聯想v480 特點如下 揚天v系列產品介紹 智慧型強悍 安全無憂 v系列以時尚動感的家族kink id設計 尖端科技的商務應用設計 體貼入微的人性關懷設計,創造三維體驗設計的時尚精品,給使用者帶來耳目一新的娛樂商務應用體驗。...

關於HP膝上型電腦開機啟動的問題

你的電腦是 你要安裝xp,對吧。找找說明書,把cmos設定一下吧。關於惠普筆記本開機的問題,可以幫我解決嗎?你好,你得電腦應該是中毒了!建議用pe系統,把c盤重要資料備份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就可以了!hp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裝置啟動失敗,怎麼辦 系統崩了或者硬碟故障。先找人試著重灌系統,系統如果無法安裝...

新買筆記本如何充電,新買的膝上型電腦是不是要把電用完才能充電

雪兒 編輯 對於剛剛買回來的新筆記本,由於廠商測試時經過了第一次充電,因而首次開機時電池應帶有3 的電量,此時不要馬上使用外接電源,而是將剩餘的3 電量用盡直至關機,然後再用外接電源充電,充電時不要開機,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直到充滿為止。只有第一次充電需要衝的時間長,以後每次都是充滿即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