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移動檔案怎麼辦,無法開機,重做系統給個方法

時間 2022-07-22 12: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檔案之後,系統提示肯定就是缺損什麼檔案是吧,我建議,做個pe系統,從pe啟動,把系統提示的缺損的檔案從另一台同樣系統的電腦中,用優盤把它拷貝出來,然後再移動到您的電腦所提示的指定位置當中,然後重啟就可以了,不必重做系統。

如果沒pe那就用系統盤,或者還不行的話,在進入安裝時選擇修復安裝,不必全新安裝,這樣就不會破壞其中的資料,也不用再去裝驅動那麼麻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開機的意思是開機之後沒反應, 還是能夠進入到主機板? 能進入到主機板的話就直接在主機板裡啟動驅動盤,裝入系統盤就可以, 如果是開機沒反應,那估計是硬體問題了, (進入主機板後怎麼啟動你的驅動盤具體的在網上搜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開機,如果確定是系統問題的話,那就按如下方法做:

1、開機時不停按f8,看能不能僥倖由安全模式進到系統,先把c盤資料拷出來,再重灌系統;

2、到電腦店買張xpghost安裝盤,開機不斷按del鍵,進到bios設定為cd-rom啟動(品牌機或筆記本如dell、sony、聯想開機時不斷按f12或f2),然後插入光碟,進到pe系統,把c盤的資料拷了,再一鍵重灌。

電腦不能啟動,要重做系統,可是東西都在c盤存著,怎麼辦

4樓:

新裝的作業系統不一定要安裝在c盤。

可以在安裝作業系統時選擇把作業系統安裝在其他無資料或不需要保護的盤上,這樣作業系統啟動之後,你原c盤的資料仍然是存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有燒錄功能的光碟的話,你可以買個空白的光碟把你要備份的東西燒錄下來。之後你再從做系統的時候把你的硬碟重新分下,再把備份的東西拷貝回電腦裡面就行,但是記住別拷貝到c盤系統盤。

6樓:吹牛老爹

買個500g硬碟,在其他電腦上湧大白菜優盤製作工具將硬碟製作成啟動盤,重啟電腦按esc選一下你的硬碟,進去pe後把c盤的東西粘進你的優盤就行了,如果解決了,別忘了給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用dos引導盤啟動,或者系統盤進入pe系統啟動,啟動後再複製到別的盤!

8樓:迷糊先生

把你的硬碟拔下來掛到朋友的電腦上就可以備份了。然後分割槽重做系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備份,下次安裝系統可以叫他給你分盤。

10樓:***

進入pe系統,用u盤和光碟進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系統光碟或者u盤進 pe系統 你要是不知道怎麼找桌面就直接搜尋 xp和win7的路徑不一樣

電腦開不了機要重灌系統c盤怎麼備份

12樓:旅遊顧問小冉

回答您好,親,預計整理答案還需要5分鐘哦,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我哦,隨時為您解答哦

您好親,這個重灌系統,檔案是會丟失的。

您如果c盤的資料對您比較重要的話,還是要匯出來的。

親可以用pe系統,光碟版或者是u盤版。把檔案拷到其他盤,或者拷的u盤或者是行動硬碟上

不過這種方法比較專業。親如果操作不了可以找修電腦的去給您處理一下。自己操作容易導致資料的丟失。

親也可以將咱們的硬碟拆下來。掛到其他主機上,將重要的檔案匯出。

匯出後。按f8進入帶網路安全模式,用360系統修復大師修復。如果進不去親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親,記得有重要的資料要匯出喲。因為重灌系統以後資料會丟失。

 親~小冉對您當前的問題已經進行了解答,請您檢視我給出的答案,如果答案不清楚,可以重新說明您需要詢問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詢問,繼續在當前聊天介面輸入問題即可。

若我的答案有幫助到您,麻煩您動下發財的小手給小冉乙個贊,小冉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更多11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u盤系統進入,試試看,有機率可以備份。

14樓:**養森瘦瘦包效果好

c盤不要備份啊、再說開不了機了怎麼備份

c盤檔案刪錯應用程式無法啟動系統也無法重灌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格式化c盤在來過

16樓:mutton板栗

勿刪c盤檔案導致系統崩潰,就得使用u盤啟動盤來拯救了,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www.ylmfu.com是win10/win8/win7/vista/win2003/winxp模式的pe作業系統,當系統崩潰時可用來修復系統,在系統崩潰和快速安裝系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支援ghost與原版系統安裝,方便快捷,自動安裝。

跟著雨林木風u盤裝系統綜合教程操作就可以順利的拯救好你的電腦

由於移動了c盤的一些檔案造成了電腦無法開機,修復也不行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這種情況,您只能恢復出廠系統,或者找系統盤重灌了~

18樓:塵封記憶

沒辦法只能重做系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只能如此了,,,

c盤滿了無法開機,除了重灌系統還有什麼解決方法

20樓:涼涼次生

你去找盤系統盤吧!你那樣做肯定沒有做備份!重做系統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pe,刪除temp資料夾裡的檔案,以及沒用的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用pe的話,可以進pe裡去刪除掉c盤裡的垃圾檔案。

不會用的話,只有找師傅幫你。

開機慢怎麼辦,我又怕移動c盤的檔案,軟體不可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快慢應該和啟動項的多少有關,你要移動c盤的檔案,是因為c盤可用空間太小了嗎?如果是可以這樣處理一下:

1、開始--執行--%temp%--確定---開啟的資料夾裡面的所有東東都能刪除,不會有問題,個別刪除不了的別管。

2、右鍵點選c盤--選擇屬性---c盤清理--這裡看見的東東可以全部清理。由於都是用系統原有的功能,所以是安全、方便、快捷的。

24樓:雅思芙蓉

使用第三方軟體對系統優化,或者使用系統自帶的工具對系統進行磁碟清理。

減少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

定期對電腦進行系統的優化、磁碟的清理、病毒查殺。

在安裝軟體的時候預設的路徑不要選擇在c盤,可以選擇別的碟符。

C盤檔案損壞怎麼辦

1 最大的可能是硬碟壞道。不正確的使用計算機,如果突然斷電等等,長期下去容易導致這個情況。重寫硬碟的引導扇區再格式化,進入純dos fdisk mbr 再 format c 2 計算機所處環境惡劣。象倉庫這樣灰塵這麼多的地方,而機箱一點保護也沒有。3,記憶體跟主機板。對硬體不是特別有研究,不過,這些...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無法刪除檔案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重新啟動計算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即可刪除 在 dos命令下刪,免得還得重啟進安全模式 dos下什麼都可以刪,連正在放的電影都照刪不誤 進入你要刪除的檔案目錄 cd 目錄名 del 檔名 就可以了 太麻煩了,只要點開始,登出後,就可以刪了,如果還不可以,就道資源管理器裡去刪,如果還不行,只有最麻煩...

C盤滿了怎麼辦,C盤滿了,教您C盤滿了怎麼辦

對,c盤東西太多了就會導致電腦反應慢。可能把不要的東西刪了噻 不過你的c盤也太小了吧,才8個多g。肯定不夠的。現在程式乙個比乙個做的大。還有就是盡量不要把程式裝到c盤。可以把虛擬記憶體檔案移到d盤去。那要就可以多出1個多g來 方法自己搜一下吧 還有就是可以用軟體向c盤加點空間。我給你乙個位址,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