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運動求指導

時間 2022-07-21 10: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減大腿和臀部的肌肉一般需要長跑,但是如果你要是沒有條件的話就最好「扎馬步」,一般是一次時間是一分鐘,中間休息1-2分鐘,然後可以繼續,每晚大概30次左右,尤其是減大腿內側很有效果!另外跳繩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對於場地要求不高,另外鍛鍊完了注意保暖,喝一些溫水,有條件的話晚上臨睡之前要喝一袋牛奶,有助於睡眠!對了還有做完運動要將腿拉伸,以免乳酸集中在大腿上可導致痠痛,另外久而久之會是大腿與小腿變粗!

呵呵~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效果的,這是我多年的運動經驗,給我分吧!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白天練··晚上給把肌肉練興奮了·會睡不著的·只練單雙槓就行了··每次10-15組··每組8-12個··每組間隔休息看能力··時間越少越好·吃什麼··吃蛋白含量高··吃碳水含量高(根據體重算)別吃多了·對了說了半天··不知道你鍛鍊為什麼··為體型·力量?耐力·還是什麼·如果選擇不一樣馴良方法也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想鍛鍊**,胸部撐雙桿,腹部可以在雙桿上仰臥起坐,手臂舉啞鈴。多喝水,吃雞蛋,瘦肉。鍛鍊時間看你自己了,搭配就不用了哈。

問題補充;側重手臂,俯臥撐很好的。另外大腿和臀部脂肪比較多;兩手放後面,蹲跳上下樓梯。效果也很好。

我說的這些都不用去健身房就可以的鍛鍊。

4樓:小老虎

晚上9點這個時間適合先在操場小跑2圈,有條件的話打打拳、踢踢腿,壓壓退,最後大聲吼叫幾聲,半個小時即可。飲食的話,晚上吃素為主,中午吃點牛肉(吃牛肉長肌肉的),早上吃粥、饅頭!

強迫症,求指導,心理問題求指導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乙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強迫症不需要 只需要在生活中慢慢淡化!走出強迫症的朋友,沒有乙個是通過吃藥或者講道理痊癒的。強迫症的根源是長期焦慮的積累。只要你不對抗它,它會自然淡化到消失的。他的症狀,我...

求辯論指導

夏風漣漪 這段時間,我們院正在舉行辯論賽,我也在帶班對大一的進行辯論的輔導,根據我帶的班的經驗,我小小給你指導一下。你說 提高辯論的基礎,增加實力 怎麼講,這是在短期內出不來的。辯論隊話不論你在台下準備的多麼充分,主要還是場上的發揮,也可以說是上場的辯論時的氣場。所以提高基礎,增加實力的話主要就是靠...

求裝機指導

看你的配置沒什麼問題,如果你買的是盒裝cpu,那麼自帶的風扇還是可以滿足你使用的,機箱你一定要買散熱比較好的,最好是機箱本身還帶有散熱風扇的,或者可以自己另外加裝風扇的。955在amd上代產品裡有兩個特色 1 效能強大,帶6m三緩,不鎖倍頻,稍超一超處理能力非常強。2 功耗高,貌似是130w,隨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