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手機,但糾結於索尼的LT28I和魅族MX(4核)。請高手幫我做做對比。或者在幾款同價位手機

時間 2022-07-19 03:10:07

1樓:漫捲長河

您好,www.meizu.com

2樓:ps3吧大神祖宗

索尼的lt28i好 外形很棒 買索尼的好了

本人想買手機,糾結於sony的lt28i和lg的p880還有魅族的新雙核mx,求大神幫忙 10

3樓:懷思語

你說的三款裡,畫素以lt28i最高,cpu以mx最好,解析度是lt28i和p880較高,連同**也是最高的。mx在裡面配置除了畫素,基本沒有其他兩款比下去的地方,夏普的定製屏也十分給力,而且**經過降價才2天,十分適合購買,推薦你買mx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買的魅族mx,用了乙個月了,畫素800w,4核的,玩遊戲無壓力,魅族本身就是做***的,音質沒話說,最近mx更掉1.05了,還在做活動

索尼lt28i 和 mx4核 小公尺 哪個性格比高,他們的缺點和優勢是什麼。 50

5樓:張叄亮

我個人推薦魅族mx4核

想換部手機,求推薦!聯想k860 華為u9508 索尼lt28i 魅族mx4核 小公尺2 三星太貴不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用過安卓的話,最好先了解一下安卓的特點。安卓是開源的,所以各家手機廠商都在用,並且幾乎都對安卓的ui加以定製,於是就涉及到乙個優化度的問題,優化能力好的廠商,系統的流暢性可以和ios比肩,優化能力不好的廠商,會讓你用到崩潰。在你說的這些廠商裡面,聯想的四葉草真心不推薦,去聯想的論壇看一看你會發現鋪天蓋地埋怨系統的,華為、索尼、魅族、小公尺的優化都要比他好。

華為作為世界500強,硬實力自然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既然你要亮騷,可以排除華為了,至少現階段華為出產的手機外形都很普通,沒什麼工業設計可言。小公尺2營銷玩的好,**低、配置高,但是最重要的一點是,1999你基本買不到,價效比的優勢就不存在了。而且公尺2的細節方面、售後服務方面也還有待提高,所以也不推薦。

我推薦索尼和魅族,索尼lt28i的外形確實很不錯,配置也足夠用,但是1g的運存比起mx2的2g運存來說,還是略顯遺憾。不過國際大牌子,品質還是值得信賴的,不過麼,小日本的東西,咱不說完全抵制,但是有的選的時候也不一定非要給他們做貢獻。魅族的話12月中旬mx2就要上市了,mx2真心不錯,價效比高,配置也屬於頂尖,最重要的一點,魅族的優化是對安卓的底層優化,效率和操控體驗非常舒服。

外形上,mx2也很漂亮,如果你能在mx2上市後去實體店體驗一下,你會發現mx2的手感很舒服。綜上所述,我推薦你用魅族mx2。

最後,雙核和四核在效能上有一定區別,但如果你不是沒事開一堆程式在後台,然後再開個大型遊戲玩的話,基本上來說你感覺不到多大的差距。

7樓:匿名使用者

mx2外觀漂亮有用嗎?看看網友吐槽訊號的詬病,手機最根本是打**和發資訊。華為是做通訊設定起家的。 通話訊號和wifi 訊號上絕對***。就是看這一點,果斷華為。

8樓:壬鴻波

我現在在用諾基亞e5,準備一月左右入手四核機,我也看了好久這些手機,公尺2配置沒得說,一開始我還是比較關注公尺2的,但是覺得飢餓營銷太噁心,而且質量和售後是個問題,聯想860質量和做工售後等肯定不錯的,但是感覺太大了點,像板磚,索尼那個不清楚,華為的話,硬體上感覺還是弱了一點,個人感覺魅族mx2算是比較不錯的,螢幕,硬體,質感,但是顏色比較單一,只有黑白兩色。我買的話會買魅族mx2,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莫買魅影發燒機,不過冬天熱水袋都不用買了(這也是一大優勢)

建議買聯想的,而且售後肯定比小公尺好的多……

魅族mx 4核、三星i9300、索尼s lt28i哪款手機好呢?

10樓:浣煥之輩

lt28i 可以不說了 因為只是個 雙核而mx 四核 跟 i9300 在**上 有出入-差1000多 大洋呀

當然 i9300 的配置 效能肯定比mx 好 還有那個 畫中畫的 功能很讚

如果lz 沒多少錢就買 mx吧 也不會寧你後悔的 因為效能都很不錯外形我覺得魅族好 螢幕 i9300 可以求超越

11樓:賈春偉

個人推薦三星的

魅族那個發熱很燙

索尼的觸控螢幕不怎麼靈敏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我比較喜歡索尼的機型,索尼的比9300差很多麼? 明顯三星i9300 當然是i9300啦 4核 明顯就比其他的好 , 不在乎錢就當然9300啦,

我想買乙個手機,2000以下的,樣式和索尼lt28i那樣的,各位幫忙推薦一下!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lt22i,要不就華為 的p1

14樓:看香飄飄額

去國美看看手機了解 再去實店買

本人想買手機!價位在範圍內的,本人想買手機!價位在2800 3500範圍內的!

目前比較火的索愛有k750c w800c w810c,諾基亞有n70 3250等作為本品牌的主力機型.其實k750c w800c w810c,主機硬體差不多,n70和3250的相機也是一樣的,有 對索愛 w810c 和諾基亞 3250 的主力機型進行評測很能說明問題.請見http 7610不要買!記...

近期想買手機!請問在索尼LT26i,三星I9220,4核魅族MX這3款中哪款值得入手呢?注 有其它好的機型也可

你好,如果可以接受大螢幕的 那就果斷 9220把,各方面都很好,只是單手操作困難外,沒有什麼缺點了 索尼lt26i的話,外觀好,相繼好,螢幕細膩,魅族mx 4核,其實也就那樣,它也就提公升了 cpu和gpu,別的和雙核一模一樣,不值得,還不如入手 魅族雙核的,其他的話,三星i9250?貌似和9220...

想買手機,懂的朋友下,謝謝,想買手機,懂的朋友推薦下,謝謝!

2000之內的機器 你看看國產品牌的小公尺2s吧 因為你說的這些牌子 如果是選旗艦機 看他們沒錯 但是 普遍很高 比如13年的旗艦機 都接近4000 5000 國產品牌這個價位能買個配置不錯的機器 價效比更好些 兩千以內的話,三星i9100吧,曾經的機皇,現在 兩千內完全可以入手,效能雙核1.2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