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求 我的本本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18 12:05:05

1樓:小毛孩

您好!!

音量圖示消失:

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

exe,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

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

第三種:如果你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

本地連線和無線網連線都不顯示:

點開本地連線屬性,在屬性欄下方有兩個選項,在第乙個選項上打鉤就行了

無線網連線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別急,我也出現過,並且連網路連線的圖示也被我刪了,(實在解除安裝軟體時強力刪除的),我是這樣恢復的:我把原來解除安裝的軟體從新裝一次就可以了,你的情況不太清楚,這個方法可以試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圖示的問題,你可以重新裝個驅動試試,應該可以解決

第二個問題的話也就沒什麼關係吧,解決它的辦法現在還沒想到,再重新更新下無線的驅動?

4樓:漁沫沫

屬性,工作列,通知區域。顯示所有圖示。

電腦工作列上的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鹿松蘭僧女 圖示不見的解決辦法 一種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第二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exe,檔案路徑c windows 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

桌面圖示不見了,手機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我反而覺得這樣只有桌布很亮啊,因為我就是這麼做的。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外觀,右下角的高階,在專案中選擇圖示,把大小改成31確定,確定,如果圖示正常了,就再把它改回32。使用記事本等文字編輯器,重新用以下內容建立乙個顯示桌面.scf檔案。內容如下 shell co...

win7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了怎么辦

找回win7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的方法 第一種 可能是系統圖示沒關閉了,找回方法 1 滑鼠放在電腦桌面右下角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進入 必須是時間的地方單擊 2 點選在音量後面 關閉 邊上的小三角改為 開啟 就可以了 第二種 可能是系統程序錯誤,找回方法 1 同時按下trl sh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