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好的硬碟,怎麼挑乙個好的硬碟

時間 2022-07-17 08:25:06

1樓:呼項疾馳過

硬碟在日常使用中,考慮得少一些,不過也有是有一些影響的,首先,硬碟的轉速(分:高速硬碟和低速硬碟,高速硬碟一般用在大型伺服器中,如:10000轉,15000轉;低速硬碟用在一般電腦中,包括膝上型電腦),台式電腦電腦一般用7200轉,膝上型電腦一般用5400轉,這主要是考慮功耗和散熱原因。

硬碟速度又因介面不同,速率不同,一般而言,分ide和sata(也就是常說的串列埠)介面,早前的硬碟多是ide介面,相比之下,訪問速度比sata介面的要慢些。硬碟也隨著市場的發展,快取由以前的2m公升到了8m或更大,就像cpu一樣,快取越大,速度會快些。

怎麼用硬碟給另硬碟裝系統,怎麼用乙個硬碟給另乙個硬碟裝系統?

兄弟 你說 的系統 的 對克 就是轉殖系統,這樣不難的。相關具體方法在網上都有的。但這有要求的 硬碟要完全一樣的 如 容量等。這個一般 搞網咖都採用的 而現在 都很少用了 不錯就是硬碟對可 小得硬碟可以對打的硬碟對可 但是反之不行然後有系統對可 有分割槽對可 阿朝陳孤容 把裝好的系統掛在要裝的計算機...

硬碟的跳線怎麼設定,硬碟怎樣設定主從關係?硬碟上的跳線怎麼設定?

硬碟跳線,老的ide硬碟採用的到。硬碟上面都有說明。一般情況下,把跳線帽全拔掉是從盤。跳主盤就要看說明了,有master 那個選項就是跳主盤。看看硬碟側面的跳線指示圖。一般大廠商產的硬碟有乙個側面標有硬碟的跳線指示圖。用跳線帽按照跳線指示圖進行連線即可。sata硬碟跳線帽是怎麼設定的 正常情況下,s...

關於硬碟的問題,乙個關於硬碟的問題

13mb 速度不算快 但是正常 我估計你是5400rp的硬碟,ide 指的是你硬碟的介面型別。ntfs 可以支援大於5g 的單個檔案 就這樣而已。fat32 就不能 分割槽於分割槽之間的速度 是你的硬碟的快取 轉速 還有你系統的好壞來決定的。就是說系統垃圾多不多。還有 傳輸散碎檔案比單個大檔案要慢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