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硬體優勢的男人怎麼找女盆友,乙個沒有硬體優勢的男人怎麼找女盆友?

時間 2022-03-11 10:30:10

1樓:

身邊有很多女性朋友,他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原因就是因為男朋友「對她好」,所以他們可以放棄金錢,放棄外表,一心一意的和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其實女人的世界就是如此簡單,我們寧可坐在自行車上笑,也不願意坐在寶馬裡哭,所以沒有硬體優勢的男人千萬不要灰心,只要用真心誠意去打動女朋友就好。

2樓:天真的娛樂君

既然你現在已經知道自己沒有硬體上面的優點,那麼就要從軟體方面著手了。平時多看書學習,讓自己成為乙個有涵養,有素質的人,這些東西都是會和你和異性的交往中不自覺流露出來的,會給你加分不少。除此之外像是做事細心一些,多關心對方這些也都是很好的習慣。

3樓:龍緣之戀

首先得讓自己保持乙份自信,愛情是需要關愛對方,而不是需要物質的生活。

如果外在條件不好,就必須要有自己的才華,在說話方面一定要掌握分寸,這樣才能讓自己很快的找到女朋友。

如果先天條件不足就要製造條件,不要讓自己有一種膽怯的心理。拋開這種因素,才能讓自己找到乙個愛自己的人。

4樓:新初遊戲

硬體優勢都是不必要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硬體沒有優勢,就要下軟功夫,鍛鍊自己照顧人、關心人的能力,或者培養幽默的人格魅力。

找女朋友都不是見一面就確定關係,都是需要慢慢熟悉,慢慢相處。

在相處過程中,展現自己的男友力,發揮自己的人格魅力,自然就會吸引女生。

5樓:雜談鮮事

沒有硬體優勢就找軟體優勢,可能說你現在並不是說有多帥身材也不是說有多標準,但如果說你是乙個非常幽默風趣,你會體貼人的男孩子也同樣可以找到女朋友,這很正常的女朋友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嚴控的,不是所有人都必須找乙個特別帥的,如果說你們之間比較有感覺,你一直願意去幫助他,呵護她,你們有可能在一起的。

6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那就讓自己的軟體凸顯出來,比如讓自己變得幽默,而且情商要高,這樣的人是很容易找女朋友的。因為現在的這個社會並不很多人是看外表或者是其他身材方面,更多的是看個人的能力和個人魅力。

7樓:情感諮詢劉老師

女孩子大多喜歡那些體貼會照顧人的,而且女孩子都喜歡那些有追求有理想的,所以你要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舉個例子我小叔,大學畢業女朋友跟他分手,嫌棄他沒才能,後來我小叔努力工作,混的有模有樣的,單位很多女孩都喜歡她。

男人沒有責任和擔當的表現,一個男人沒有責任和擔當的表現

鵬老師 解答 先看看有沒有這些行為標準 做什麼事情都會考慮到你,遇到問題會和你溝通,一起想解決辦法,而不是把問題拋給你,甚至逃避。家人朋友與你會協調的很好,不會讓你為難。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不愛和你說明而不是一直拖著你找到下家再分手。如果沒有以上的這些行為表現的話可能就是沒有責任和擔當。 易伕康 ...

單純女,遇上有心計的男人,一個單純善良 沒有心計的女孩適合找什麼型別的男人當老公

別傻了,如今都這樣子過日子了,那以後呢?難道就這樣一直過這樣的日子嗎?我覺得男方太注重錢了,在我看來男的只不過想要女的錢,不然為什麼每次和好都要談到要女拿多少錢出來呢?雖然說男的是窮,你要女的幫忙分擔一下裝修錢,這沒什麼,畢竟以後要相處在一起的,但你不該一定要女的拿多少錢出來,不拿夠就不結婚,哪有這...

我沒有愛的男人怎麼辦,愛上一個沒有能力的男人怎麼辦

和我一樣。不過我想的比較多。應該又這幾個很能把。1,你把戀愛這件事看透了。我就是這樣。其實挺沒意思的。2,比較自私,不想付出,愛自己永遠比愛別人多。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愛情同樣如此。3,你比較內向,接觸的人不多,沒有可選性 應該就這麼多吧。 華瑾初上 需要去看下心理醫生了,要找到導致你產生這種情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