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已婚的男人怎麼辦,愛上乙個已婚的男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3-07 23:50:11

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2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3樓:決鬥魔鬼

很好辦,甩甩頭清醒一下自己,然後對自己說有毛病,而且病得不輕。再然後還要對自己說腳下是陷阱,要趕緊抽離,不然的話很可能會粉身碎骨!

4樓: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乙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

5樓:在圓陀角坐過山車的紅葉石

愛上已婚男人這種錯誤不要犯,趁早懸崖勒馬。不要去拆散別人的家庭,好男人多的是幹嘛要愛上已婚男人呢,你要去跟他結婚,讓別人的家散了受傷害最大的是他們的孩子。你願意這樣嗎,換位思考一下吧。

6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及時的終止,然後去找個未婚的男人談戀愛,千萬別幹這種事情,否則受傷的也不止你

愛上乙個已婚的男人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弄清楚自己對他具體是喜歡、尊重還是崇拜。已經結婚的男人身上可能會有很多特質吸引年輕不懂世事的小女孩兒,比如說成熟、沉穩、懂世事並且能照顧好人情世故等等。這樣的特質會給他的個人品格增加更加閃耀的光彩。

但是被這種特質而吸引的小女孩可能會因為一時的沉迷而讓自己誤會自己是喜歡這個已婚的男孩子的。所以當自己覺得自己愛上乙個已婚的男人的時候,不要先著急想怎麼辦,而是應該冷靜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而不是簡單的崇拜。

其次,必須堅持不能傷害或者破壞別人家庭的原則。每乙個家庭的組合都是經過人們的祝福的,他和自己的妻子也是經過一層層阻礙而最終在一起的。因此,絕對不要因為自己的一點點小小的私心而去試圖打擾別人的生活,給別人帶來困擾的同時,也使自己的身份掉價。

乙個男人的成熟和穩重除了來自於事業外,更多的是他的妻子給他的,他的妻子花了那麼多時間把丈夫調整成有魅力的樣子,絕對不能被我們一時興起就給毀了。

最後,找一些別的興趣點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吧。既然這件事情不符合社會邏輯,也終將不會得到最真心的祝福,那不妨做一些別的事情吧。去學一門喜歡的特長、去開闊自己的眼界、去旅行,說不定你的那個白馬王子就在哪乙個拐角處等著你。

8樓:邯鄲月老郭峰

當然是趁早抽身,防止自己淪陷進這段婚外情,相信你也不想做那個喜歡的人的第三者吧,你也不想拆散一段幸福的家庭吧!我們之所以是成年人,就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任性,說「我就是喜歡他,所以我就是要得到他」這樣的話。

9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10樓:包桂花錢醜

結束吧,愛上已婚男子受傷害的不止是你自己乙個,還有他的太太,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愛的人可以陪著自己一直到老。你現在還年輕,他愛著你的年輕,可是如果等你了老了不再年輕了,他也不再愛你了,你怎麼辦?即使你自己可以生存,當你生病了,不開心的時候,到了那時候你又該怎麼辦?

現在還年輕,一定會遇到比他更優秀的,可以給你幸福的那位。

11樓:布素潔

給你的建議是你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還是馬上斷了這個想法。不管這個男人的家庭幸不幸福都與你無關。你如果和這個男人有深的交往,最受傷害的會是你自己,男人肯定最終會屬於他的家庭。

你肯定會等到屬於你的那份幸福,不要浪費了自己的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問法就是錯誤的,別人是已婚,你為什麼要去招惹呢?世上男人千千萬,同模樣,同性格也不少,幹嘛盯別人老公不放?

13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如果你真的有愛情,一定不會愛上有婚姻的男人。你可能只是羨慕,崇拜請你分清楚自己的心裡。

14樓:阿卡波糖

你要明確他是不會為了你放棄他的家庭,即使他不愛他老婆,也不可能。

15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應該盡早放手,我們不應該去拆散乙個完美的家庭。

16樓:氣子孩

最好是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這份愛還是自己好好的藏著比較好。

17樓:假蘇更生

還是克制一下自己吧,對方都結婚了,就不要再去打擾別人。

18樓:多肉控阿琦

建議盡快放下,破壞別人的家庭還是不道德的

19樓:電商達人秀

人的感情 有時候是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就像你現在,明知道你不該去愛他可是你偏偏就愛上了 他,之所以不該愛可能會有各種不該愛的理由,如果愛了就可能會產生一系列的不好的結果。那麼既然自己已經知道是不該愛的了就要強迫、克制自己不要去做不該做的事情。免得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煩惱和麻煩。

人和動物的區別就在於人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可以做,並且知道克制自己的感情。只有這樣,人才能稱之為乙個感情成熟的人。但是女人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藕斷絲連,該斷不斷必留後患。

你年齡還很年輕,不要讓自己過早的陷入感情的漩渦和糾葛。

20樓:個非凡哥

這種事可太危險了,勸你撤出吧,否則會毀掉人家的幸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說,是保護你,是真心不想傷害你的,你呢,應該慶幸遇到個好人,要是壞人,早把你的全部騙走了,所以你該高興而不是傷心。你之所以會捨不得,是因為你現在親近的異性朋友很少,心靈的孤獨讓你忍不住想他,解決的辦法,就是擴大交友面,多交些異性朋友,實在不行就去相親,反正找個能正常發展下去的男朋友,當你的心靈有新的男朋友依賴的時候,你就能把以前的這個他當作普通朋友了。還有,不是所有喜歡的人就一定要得到的哦,當他有他的家庭幸福的時候,正確的做法就是為他祝福,雖然你不干擾他的生活,但萬一他妻子知道了,肯定還是會影響他的家庭的,你說對吧。

捨得捨得,有捨才會有得,你不捨去這不正常的關係,如何得到正常的愛情和婚姻?

人這一生,找的伴侶,是那個在對的時間出現的對的人,你的這個他,就是在不對的時間出現的對的人,所以有遺憾也正常,誰的人生沒有遺憾呢。

22樓:阿迪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

如果讓你放棄,你是很難做得到的,因為你已經愛上了那個人,其實愛上乙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婚姻是一種現實的生活去過的.

所以說呢,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心底,而你並沒有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乙個最安全最神秘沒人知曉的地方

2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你應該多多接觸別的異性朋友,忘掉這個已婚男人。

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怎麼辦,感覺真的無法自拔了

24樓:惡魔獵幹

看你這麼優柔寡斷 也不是那種能憑藉手段上位的小三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 肯定是勸你放手了 離開這個城市都可以

但站在閨蜜的角度 你跟他嘗試一下愛情也未嘗不可 你找自己喜歡的人 這沒有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願意當小三,當你真心確定愛上他,他也愛上你,彼此都願意為後半生而在一起,我是支援在一起的。關鍵要與他與他妻子正常離婚,妻子願意放手,無糾紛的前提下。在沒有這些條件時,你應該打消念頭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的內心走就好,好好的享受一段時間吧,愛情和婚姻不是一回事。

27樓:美德少年福口居

即使你無法自拔了,最終也得由他的態度決定。 其實他的態度是什麼,也很大程度上由你要什麼來決定。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

如果讓你放棄,你是很難做得到的,因為你已經愛上了那個人,其實愛上乙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愛就是自私的,自己的愛自己做主.但我得提醒你,他不是單身的身份,你就永遠無法得到他,你愛得也很辛苦.如果是真心去愛,也不能說是破壞別人家庭,其實你也不想。

28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結束吧,婚外戀是一種畸形戀,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害人害己。這是一場錯誤的感情,早斷絕關係,早斷了聯絡,才是最明智的選擇,再繼續下去會傷害更多的人。盡早斷掉,找個合適的男孩結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做第三者,

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讓你做第三者,

所以你還是放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大好的乙個女孩為什麼非要跟已婚的糾纏呢,單身男士也有很多好的呀,考慮一下自己青春的價值吧,別犧牲給這個人彩旗飄飄只顧撩騷的男人

31樓:施華東

放棄吧。真的。

你現在所處的地位,就是小三。

對方已婚,你就是小三,明白嗎?

沒有人會祝福你們的,而且他如果有孩子了,就更無法離婚,然後和你一起。

這樣下去,終會害人害己。

你應該果斷的和他斷絕來往,對你也是一種保護,沒有女孩願意做小三吧??

32樓:俄語才

趕快分開吧姑娘!她身為乙個已婚男人,不把自己的重心放到家庭和工作上,還有時間找你,純屬就是找你做備胎,甚至是那啥。你要想想你們的結果,就算他為了你離婚了再和你在一起,你敢不保證以後他會和另乙個「你」(新小三)開啟新模式?

趕快拉黑,做好自己的生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還是離開他吧,走遠點,換個工作,要趕緊,不然真的不能自拔了,受傷的是你自己!

34樓:心裡話倥頤

個人感覺,無論你是出於什麼目的,但是個人認為,當段則斷,不應該這樣糾纏,他身後還有乙個家,如果你在中間插足,那就是破壞乙個家庭,

放棄勇敢的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35樓:愛

等他老婆來找你撕你的衣服時難道你就死心了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了,任何關係走到最後也不過相識一場。情出自願,不談虧欠。還有以後感情的事情最好別到網上來問,好多人都是吃不到葡萄說酸的,假裝仁義。

3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是什麼身份呀,你這是直奔小3的職位啊?!主要問題是,你還當成自己是夫人了,這麼操心幹嘛。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平時心裡很空虛,胡思亂想,造成無法自拔。

39樓:華夏

如果對方是離婚的你覺得他對你好,就果斷的在一起,如果沒有離婚,那你就要妥善處理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痛下決心斷了吧,對雙方都有好處

乙個已婚女人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unite4love

lv.10 2018-03-15聊聊

確定這是真的愛,還只是乙個好奇的心理呢?女人有種心理,就是總覺得商店裡產品比家裡好,總有更好的。我們是永遠無法滿足自己的。

如果你們覺得這個一定是真愛,你可以先離婚再去追求幸福。但最好先和對方溝通下,看對方什麼態度,如果對方猶豫或者反對,或者不願意離婚,那就算了吧,這種沒有責任的男人,在一起也沒有好結果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這是真的愛,還只是乙個好奇的心理呢?女人有種心理,就是總覺得商店裡產品比家裡好,總有更好的。我們是永遠無法滿足自己的。

如果你們覺得這個一定是真愛,你可以先離婚再去追求幸福。但最好先和對方溝通下,看對方什麼態度,如果對方猶豫或者反對,或者不願意離婚,那就算了吧,這種沒有責任的男人,在一起也沒有好結果的。

愛上了已婚男人怎麼辦,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感覺真的無法自拔了

球哥來了 其實很多的矛盾都是可以避免或者改善的,但是很多人對這方面的問題如何解決,並不是太瞭解,以至於運用了錯誤的方法,跟自己的真愛失之交臂。如果你正在面對那些變淡或已經失去的感情,可以跟我聊聊 柳景同 首先,看到這樣的題目感覺到莫名的心酸,從內心的角度來說,這是件非常不會讓你愉悅的事情。不要去碰已...

愛上已婚的男人怎麼辦,愛上一個已婚的男人怎麼辦?

首先,必須弄清楚自己對他具體是喜歡 尊重還是崇拜。已經結婚的男人身上可能會有很多特質吸引年輕不懂世事的小女孩兒,比如說成熟 沉穩 懂世事並且能照顧好人情世故等等。這樣的特質會給他的個人品格增加更加閃耀的光彩。但是被這種特質而吸引的小女孩可能會因為一時的沉迷而讓自己誤會自己是喜歡這個已婚的男孩子的。所...

愛上已婚男人,愛上乙個已婚男人

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情感瑣事 愛上已婚男人不過是黃粱一夢 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