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的問題

時間 2022-07-15 19: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裡面有一些系統檔案,會占用一些空間,4g的話,占用十幾兆到幾十兆也是正常的。

這麼說你就理解了:我們使用硬碟或者u盤(以前還有軟盤)時,常常需要格式化,其實格式化不僅刪除了盤內所有的檔案,同時也根據一定的格式和要求寫入了一些系統檔案,就類似於索引,或者說類似於目錄檔案。有了這些檔案,你的u盤才能正常使用。

注意,u盤和硬碟不同,u盤標稱的*g,是按照1比1024的進製計算的;而硬碟則是按照1比1000計算。所以硬碟的誤差更大,以我去年買的160g筆記本硬碟為例,實際能用的空間,滿打滿算只有152g多一點,這也是正常的。

2樓:蟄蟬

1g等於1024mb,自己換算,差少少很正常,可能給占用。

3樓:赤腳遊俠

一般u盤的實際容量是減去該u盤的一些驅動程式,這些驅動程式是固化在u盤的,一般都不是很大,幾兆左右。不過也有可能是病毒,建議格式化後看看它顯示的以用兆數,就可以分辨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已用了多少m呢?

還有如果你買的是打磨貨的話是會存在這個問題的,你最好下個軟體去檢查u盤的真實容量。

還有乙個你把資料夾選項中的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看u盤裡面還有檔案沒?

再者是你那u盤看帶什麼功能沒...有些廠家的一些程式燒固也會占用一定的空間。

u盤類的問題

ntfs是windows nt以及之後的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的標準檔案系統。ntfs取代了檔案分配表 fat 檔案系統,為microsoft的wi...

U盤不能顯示的問題,U盤插入電腦不能顯示

一.如果是台式電腦,建議試下後面插孔是否可以,因為前面板有可能出現,供電不足現象,二。建議換台電腦試試,看是u盤問題,還是電腦,試看插主機後面。不行就是壞了 看看裝置管理器,是否驅動錯誤。我也遇過這樣的問題,可能是盤壞掉了。資料來源不流通,很有可能是裡面什麼區域燒壞了。u盤插入電腦不能顯示 5 右擊...

U盤安裝系統問題,u盤裝系統不成功

看看boot有沒有other啟動項,有的話把其他項都關了試試。上面的差不多,基本上都是用的u盤製作工具。並沒有萬能的u盤啟動製作軟體,u盤的製作規格都不一樣,找到能用的就好。給你個提示,搜尋 u盤 pe 製作完了以後,插入up盤,重啟,進入bios 你寫成boos了 o o 你看到的啟動項,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