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卓普手機是不是國產手機中發展最快的

時間 2022-07-15 16:00:08

1樓:貓小藍日常

不能說是發展最快的,卓普手機本身在**鏈上具有其他手機廠商沒有的優勢,因此在手機的新品(這裡指的是手機配置的整體新品)比其他的國產手機要快,推出的具有代表意義的效能手機比較最新推出,好比之前在國內手機行業中響亮的裸眼3d手機、超級視網膜手機卓普小黑c2,全球首款fhd螢幕手機卓普大**機,全球首款八核微單手機卓普小黑2手機都是國產手機中數一數二的,這些手機本身具有配置前衛,價效比高,手機外觀設計時尚,效能穩定,因此卓普手機在國產手機中發展比較穩定和迅速。以上代表我個人的看法,具體正確與否需要你多方面的核實。

2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卓普手機絕對能稱得上是今年手機界中最為閃亮的一顆新星。在3月率先推出了國內首款裸眼3d智慧型手機——zp200,並舉行了「百台工程機免費贈送」、「網路發布會」等活動,卓普品牌引起了廣大消費者及**的關注。

3樓:歸閒閣主

不是,現在最平民化的,是佳域,個人認為,手機,已經完全可以買國產的了,高檔的可以選小公尺m2,低檔的可以選佳域(g3 899元,g2普及版599元),價效比世界一流!

其他的,基本都是吹牛吹起來的。

至少,到今天,2023年10月23日,我沒有發現更具價效比、而且又滿足基本的螢幕、遊戲等要求的手機。佳域g2普及版,mt6577雙核cpu,主頻1g,記憶體512m,4寸800x480螢幕,安卓4系統,才599元。還有電池好像是2700毫安時。

不過我定了g3,本人主要看書,看中g3的4.5寸大屏,1280x720的解析度,蘋果那種視網膜屏,雖然貴一點,但物有所值

現在買國產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用?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你我不是對的人 如果說國產手機一無是處,毫無優點,那肯定是有失偏頗的,我們評判事物還是要做到公平公正,對待國產蘋果手機也一樣。國產蘋...

國產手機質量都怎麼樣 現在國產手機哪個品牌質量最好

國產的除了聯想其他的不怎麼樣,建議買nokia或著索尼愛立信。說句實話,國產的手機質量的確是不怎麼樣!就比如波導手機吧!mp4 攝影 攝像雖然效果不錯,但樣樣都是採用的國外技術!這個先不說,但單說它的質量,剛買回來的時候還可以,但是時間長了就開始出現問題了,總是宕機!今年元旦時我買了個波導d720 ...

國產手機能刷機嗎,國產安卓手機怎麼刷機?能不能刷機?

可以啊!你的手機是什麼牌子,就到它的官方服務區去諮詢一下!如果是山寨機,多是不能的,還有,一般不要自己或是請某些人刷。如果成功,就另講,但一但失敗,手機就沒用了!國產手機也分型號呀,去逛逛手機論壇吧。我有國產6及plus刷機包。國產安卓手機怎麼刷機?能不能刷機?7777777first丶,國產安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