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電腦中毒了,幫幫忙

時間 2022-07-13 19:55:11

1樓:帳號已登出

惡意程式,既然他那邊沒反應,那不是病毒,不然他也三秒後關機了,可能是你執行檔案了。不過建議開啟電腦全盤防毒,以防萬一吧。

2樓:

呵呵,小病毒,以後注意就ok了!聊天,別人發過來乙個檔案,一般不要接受,如果非要看,那就另存為,先防毒再開啟 !

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回車,再開啟防毒軟體,全盤防毒,完了重啟就應該沒問題了!

3樓:

應該是惡作劇,是個vbs的指令碼吧,只要沒新增到啟動項就行

如果再出現輸入 shutdown -a就好了,這樣就會取消關機的

4樓:考苓

那是惡意程式吧 不算病毒 你用防毒軟體查下毒 還有惡意程式檢測 清理下就好了 問題不大

5樓:灰灰吃瓜

根據經驗,應該不可能是病毒,是一種通過網路或者說通過你的ip ,影響你電腦系統檔案,導致了這個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防毒軟體殺一下···不行的話你要提供一下病毒的型別,用網上查殺的辦法在試下

7樓:

在沒有 不再就太可可惜了

我家電腦中毒了,我家電腦中毒了

有可能你解除安裝的時候沒有完全的解除安裝掉,或者還有其他的一些附屬外掛程式還安裝在你的電腦裡,你先再解除安裝一次,你說中毒了,你用winr開啟我的電腦 看看c盤啊,d盤啊有沒有一些看起來比較不像系統檔案的檔案,如果有,那就是中毒了,安全起見,先全盤防毒一下,殺了後還是這樣,那就把那幾個檔案刪了,或許...

電腦中毒了幫幫忙!!謝了

去你那個牌子機器的 那應該有乙個驅動程式,跟重灌系統差不多 裡面的東西不會丟 如果還還原不會來的話,只好拿到專賣店或者是返廠,是免費的 看你中的病毒的樣子 應該不能拿回來了 用別的電腦防毒 然後看裡面檔案有倖存的沒有 如果有的話 更改格式應該能回來 建議使用瑞星全盤防毒中了u盤自動執行病毒 也許 你...

我家電腦中毒了

用360掃瞄全盤,應該可以發現問題 如果沒有病毒,那就是正常的,記憶體卡的現象描述,跟病毒沒有關係 用你說的系統還原,也是一種解決系統出問題的常用辦法,使用後,它能將系統還原備分時的狀態 360病毒庫沒有這個病毒,所以殺不了。可以換乙個防毒軟體試下,格式化了就沒有了。系統還原不能清除病毒的。這個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