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50和959哪個好,麒麟950和959哪個好

時間 2022-07-07 14:15:09

1樓:

我認為麒麟950好一點

2樓:彭祖

950還行吧,我記得榮耀8剛出來就是用的950

3樓:來自大峽谷美好的紫藤

950好 因為更好看

麒麟950與驍龍8976哪個好

4樓:宇智波

cpu 950秒殺652,gpu 652秒殺950,實際使用上差別不大,主要看**,選價效比高的。

5樓:罪過與懲罰

肯定高通的好點,652比810要強950也就跑分高,不代表好用

6樓:在金海湖哼唱搖籃曲的柿子

開玩笑,麒麟960才能對標821,955能差不多對標820,但是950是什麼?相當於現在獵戶座7872,而且還不如

7樓:

我就想知道,推薦回答裡的,啥時候950支援cat10了??

華為麒麟935和麒麟950哪個好

8樓:眼神流淌憂傷

毫無疑問是麒麟950啦,935的效能估計連950的一半都達不到。麒麟950是第一款16nm ff+的soc,4*a72+4*a53,效能即便是目前在處理器裡面依然是頂級水平,單核效能略遜驍龍820,多核反超820,cpu部分沒有黑點。

因為海思麒麟祖傳的mali t628 mp4,遊戲效能一直是海思soc的短板,這一代我們終於迎來了新的gpu——mali t880 mp4,效能達到了原先的兩倍,但是還不是頂尖水平,用高通來模擬,應該能接近805的adreno 420,當然也達不到820的adreno 530,而且也略遜於7420的t760 mp8,怎麼說呢,gpu確實拖後腿了,但是總歸是不妨礙用,效能也夠。總而言之,950是顆效能強悍,功耗出色的好晶元

華為麒麟950和華為海思kirin950哪個更好

9樓:我獨一無二

是同一款處理器,叫海思麒麟95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一回事嗎 那就是同一款處理器

海思麒麟950和麒麟950有什麼區別。那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叫你名字和叫你全名有什麼區別嗎,都是指你。kirin950是海思半導體的一款處理器,海思是品牌,kirin950是處理器名稱,指的是同一樣東西。

驍龍652與麒麟950那個更好

12樓:hao大森

麒麟950好,麒麟950和驍龍652其實乙個樣的結構,麒麟950等同驍龍652的高頻版,效能更強些。

**處理器(cpu,central processing unit)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主要包括運算器和控制器兩大部件。此外,還包括若干個暫存器和高速緩衝儲存器及實現它們之間聯絡的資料、控制及狀態的匯流排。

cpu包括運算邏輯部件、暫存器部件和控制部件等。

英文logic components;運算邏輯部件,可以執行定點或浮點算術運算操作、移位操作以及邏輯操作,也可執行位址運算和轉換。

通用暫存器是**處理器的重要組成部分,大多數指令都要訪問到通用暫存器。通用暫存器的寬度決定計算機內部的資料通路寬度,其埠數目往往可影響內部操作的並行性。

專用暫存器是為了執行一些特殊操作所需用的暫存器。

控制暫存器(cr0~cr3)用於控制和確定處理器的操作模式以及當前執行任務的特性。cr0中含有控制處理器操作模式和狀態的系統控制標誌;cr1保留不用;cr2含有導致頁錯誤的線性位址;cr3中含有頁目錄表物理記憶體基位址。

13樓:

其他特性方面,我們著重關注快充,畢竟電池的續航問題一直困擾著消費者,而市面上存在兩種主流的快充方式,公升壓和低壓直衝。驍龍652採用的就是第一種方式,其支援最新的quickcharge 3.0,也是目前市面上技術和生態系統最成熟的快充方案,可以實現類似「無級變速」的多檔位功率充電。

針對不同的充電階段實時調節充電功率,保證充電安全的同時也能夠提公升充電效率。而華為的麒麟950在這方面還沒有特別的技術。

綜合來看,不可否認驍龍652的綜合性能最為全面,市場的選擇也無數次印證了這一點。

14樓:亞洲晶元博士

紅公尺 note 7 不錯 。 驍龍 660, 4800w 畫素 。 五代康星星玻璃,耐摔提公升三倍。

水滴屏,漸變色。 標配 999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級別cpu 安兔兔永遠是高通比華為好,但950與652在安兔兔顯示結果,950比652高1到2萬分。承認對手比自已強,就這唯一依據。

16樓:怒肛二樓

說gpu652勝950的簡直胡扯,950確實不如808,更遠遜於820,但跟652比還是更勝一籌的

17樓:喜控哥

652和950不管是cpu還是gpu效能都是基本持平的,就算互相有小的差距,也影響不了使用,你更應該關心其他方面,比如950是14nm工藝,652是28nm,功耗這一點950好;但是652的**肯定更佔優勢,選擇也更多

18樓:晶元控海思麒麟

誰說gpu652秒殺950?950gpu為malit880mp4,而652為adreno510,880mp4略強於418,而510跟418差不多,什麼不懂就知道瞎yy,你以為高通中端gpu能秒arm旗艦?

19樓:手機世代

驍龍652比較好,就是發熱稍微厲害一點,

20樓:熊駿祥

如果說玩遊戲的話,建議曉龍652,如果是日常使用的話,建議麒麟950

21樓:西瓜太郎

950比較厲害,因為他對應的是曉龍的8系列處理器,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論娛樂兔跑分。肯定不如麒麟。但是論體驗驍龍652和麒麟比的話應該是652贏。

嘛。買手機不光看配置。重在體驗。

還有。娛樂兔注重cpu效能。對gpu效能不是特別看重。

跑分上呢麒麟的得分點是cpu。驍龍的得分點gpu。但是決定體驗差距的往往是gpu。

cpu不是驍龍造不出來。而是驍龍產品系列是銷往國際的。外國人都比較看重gpu。

而且他們不用娛樂兔跑分。用gfx看幀數。幀數越高過渡動畫越流暢。

越不顯得卡。而且華為的手機**虛高。經常自抬身價。

一般追求體驗和使用年限的人都不會買華為。對了。還有。

麒麟網路是cat.6所以才是450mps。上公升到cat.

10的時候是600mps

23樓:匿名使用者

652gpu連808都不如,居然說和820相同,什麼都不懂就別瞎逼逼

24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明顯不懂啊 拜託出來前了解透徹再回答 652gpu水平跟820相同 652次旗艦會差到**去?

25樓:

丹青引贈曹霸將軍(杜甫)寄韓諫議(杜甫)

26樓:好運一路伴隨

說多了都是屁話,靠實際使用才能得出正確的答案!不要相信任何做出肯定答案的人,更不要相信安兔兔

海思麒麟950和麒麟659哪個更好

27樓:沒有名字被搶了

你這是明知故問啊,肯定是麒麟950更好啦

麒麟960和麒麟710哪個好,華為麒麟710處理器好還是麒麟960處理器好

麒麟960好。麒麟710和麒麟960在cpu架構方面是相同的,不過麒麟960主頻更高一些,但這點差距對於日常娛樂方面影響不大。主要的問題在於圖形效能方面,麒麟710因為gpu比較差,即便支援華為gpu turbo,也只能在遊戲畫質上起到一些作用,但還是無法匹敵mali g71 mp8 八核 麒麟71...

天機900和麒麟820哪個好?

基帶方面天璣900和天璣820都採用了整合式5g基帶,支援5g雙載波聚合和5g雙卡雙待。天璣900採用的是更優的整合helio m70,給予使用者更加快速穩定的5g網路體驗。2 跑分方面天璣 820總分達到了41w 其中cpu成績135662 gpu成績126276。對比天璣800u,還是有著不小的...

驍龍,麒麟,天璣哪個好?天璣驍龍麒麟哪個好那個好?

就目前來說,驍龍的是8gen1,麒麟是9000,天機是9000 天璣驍龍和麒麟這三個處理器相比較,驍龍綜合性最好。在效能方面上,根據規格來看,cpu主頻麒麟9905g當前最高,但中核主頻低於驍龍一直是高通的強項,adreno對比公版往往有優勢,況且此次還支援驅動公升級等。製造工藝方面,麒麟990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