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麒麟,天璣哪個好?天璣驍龍麒麟哪個好那個好?

時間 2023-06-18 06: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驍龍的是8gen1,麒麟是9000,天機是9000

2樓:惠企百科

天璣驍龍和麒麟這三個處理器相比較,驍龍綜合性最好。在效能方面上,根據規格來看,cpu主頻麒麟9905g當前最高,但中核主頻低於驍龍一直是高通的強項,adreno對比公版往往有優勢,況且此次還支援驅動公升級等。

製造工藝方面,麒麟9905g採用了7nmeuv,而驍龍865並沒有,麒麟990領先。影像上,驍龍865無疑是領先對手的,8k錄製基本碾壓。其他方面,144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最高兩億畫素的支援,驍龍865也是領先的。

前搭載驍龍865晶元的手機有以下幾款:1、小公尺10系列小公尺10搭載高通驍龍865處理器,小公尺10採用du左上角挖孔曲zhi面屏設計,後置1億畫素ai四攝dao,搭載4780mah電池,支援30w有線快充,搭載miui11系統。2、oppofindx2oppofindx2搭載驍龍865處理器,採用6.

7英吋120hz超感挖孔曲面屏,搭載4800萬畫素三攝模組,支援sa/nsa雙模5g,內建作業系統。3、iqoo5系列iqoo5搭載驍龍865處理器,搭載120hz重新整理率的三星amoled柔性屏,取樣率是240hz,具備100%的dci-p3色域,還具備sgs、hdr10+螢幕認證。

天璣驍龍麒麟哪個好那個好?

3樓:來自龐居洞美如冠玉 的山竹

天機,驍龍麒麟哪個好,我認為這個應該還是象棋零,這個應該是會效能更加好的,但這個你也要看一下他們的版本,這樣的話應該能夠進去對比的。

4樓:魯大師官方

前有高通驍龍後有海思麒麟,聯發科究竟什麼時候才能yes?

5樓:滿意

認為天機,驍龍,麒麟這幾個晶元都是非常好的,那麼對於華為手機來講,現在的麒麟晶元我覺得用的比較多。因此我還是喜歡華為。

6樓:析從安

天機驍龍和麒麟他們的對比的話,要用旗艦對比的話。我感覺驍龍和麒麟他們是相當不錯的。

7樓:教育心理師

我個人還是認為驍龍的處理器更好一點下來的話才是這個麒麟,最後才是天機。

8樓:劇菁英

還是中間那個更好一些,因為這個時間很長啦,經過了檢驗還是比較不錯的伺服器吧。

9樓:胡椒玉公尺片

天津搖070哪乙個好,這個就看你自己選擇了,其實他都是大同小異的。

10樓:a23歲月是朵花

那肯定是天機的比較好的,這個都是大家的公認的。

11樓:犁禕樂

我覺得不好。感覺不好用,我喜歡用華為收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的話你可以去查詢一下,又叫我畢竟沒用過,他好多地方肯定是有很多的。

13樓:愛做夢的女孩

你說的這個麒麟哪個好?哪個不好?其實麒麟一般的都是挺好的。

天璣驍龍和麒麟這三個處理器哪個綜合性能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璣系列作為聯發科衝擊高階的晶元,效能還是不錯的,雖然功耗略微拉胯,但如今有功耗翻車的驍龍888和麒麟9000在前,並不是大問題。天璣系列的唯一問題是聯發科經常萬年不更新系統,後期優化也幹的少,出廠基本就不管了,在意系統更新的不要買,只是為了價效比的可以考慮。

麒麟作為華為的處理器,近年來改進了功耗和能效後,當之無愧的旗艦,雖然最新的麒麟9000因為5nm製程工藝翻車了,但是麒麟9000e克制了cpu,效能釋放反而發揮得更好,還是非常頂的,可惜被制裁後,高階晶元可能難以為繼,買一部少一部。

驍龍888是真的徹底翻車,驍龍865超頻都比它好,而且功耗還比888低。不如買驍龍865旗艦,起碼可以預見夏天的時候,888會很燙手。另一方面各種遊戲機模擬器對驍龍的優化最好,如果為了復古玩遊戲,可以考慮驍龍系列。

綜合來說,麒麟9000e是目前最強的選擇,然後是驍龍865和麒麟9000。

麒麟、天璣、驍龍哪個是國產的

15樓:小林愛生活

麒麟、天璣是國產的。麒麟是華為生產的,天璣是台積電生產的。

天璣是聯發科(mediatek)旗下的5g新晶元品牌,其首款5g soc天璣1000定位高階旗艦,天璣,是北斗七星之一,自古以來都是指引方向之星,也代表著東方智慧型。以「天璣」命名全新的5g移動平台,也是mediatek在5g時代的重要宣誓與承諾。

華為麒麟晶元是華為技術****的旗艦晶元。華為麒麟在3g晶元大戰中,扮演了「黑馬」的角色。在2023年,華為推出了一款以k3處理器試水智慧型手機,這也是國內第一款智慧型手機處理器。

得芯者得天下。

在手機晶元行業,尤其是高效能晶元領域,依舊處於高通、聯發科、海思、三星以及蘋果五家爭霸的局面,但同時具有手機終端製造能力和晶元研發能力的只有海思和三星,而高通和聯發科則只提供解決方案,沒有終端。

比較特殊的是蘋果,其晶元自主設計但委託生產,同時完全自用。其中三星的exynos晶元除用於自家高階手機外,只有魅族採用;而多年來,海思處理器一般都應用在華為的明星機型上面。

天璣處理器和驍龍哪個好,天璣和高通驍龍處理器哪個好?

天璣處理器目前來說比驍龍差一些,高效能的還是驍龍好,不過中端的 優勢天璣十分明顯,而且效能很強,明年天璣會衝高階系列到時候或許會強過驍龍。提問沒有意義,無法回答。二者都有高中低檔多款 多代處理器,不曉得你想怎麼比。如果是天璣800u和驍龍888相比,一定是驍龍888好得多 如果是驍龍480和天璣12...

驍龍8gen1和天璣9000哪個更適合打遊戲?

天璣9000和驍龍8gen1的對比。1 天璣9000採用的是最新arm v9架構,台積電的4nm製程,與驍龍8gen1的架構相同,但驍龍8gen1使用的是三星的4nm製程,這就導致了天璣9000在頻率上要小勝驍龍8gen1一籌,而且無論是在記憶體頻率還是在快取上,都要勝過不少,從遊戲測試中也能很好的...

麒麟985和驍龍778g哪個好?

這個的話麒麟要好一點,他各方面質量都是很好很不錯的。麒麟985和蛟龍778季兩個相比,麒麟985的系統更好一些。我覺得這個處理器都不是乙個級別的,這個985屬於新的處理器,價效比非常的高的,那個俊龍778沒法比。1 製作工藝在晶元的製作工藝方面是驍龍778g的製作工藝更好,為使用者提供6nm製作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