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選下記憶體條

時間 2022-06-28 08:00:06

1樓:天邊來了個子藝

應該是ddr400的記憶體吧

最好拆開機箱看下是什麼品牌的,因為不同品牌或者銅品牌不同型號的記憶體可能會引起一些未知的錯誤。

實在不知道你就把記憶體把下來,直接拿到電腦城讓他給你那個牌子的記憶體。

你現有的是256的,可以直接買個1g的吧,不知道有沒有1g的ddr的記憶體呢

2樓:景龍

有ddr400的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事ddr 266的記憶體,而且是單面的,市面上也就只有ddr400的了,不過去二手市場淘淘估計會有266的

4樓:

買個ddr的就可以了 頻率是133的就好

記憶體容量你就自己看好了 推薦1g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是賣品牌,自己沒有技術,產品都是買的其他廠家的晶元,自己貼牌

推薦用現代.**還算是比較實惠的,最重要的是這個產品是廠家自己的自己研發.

你需要注意的是你的原記憶體是ddr的,加記憶體條的時候也要加ddr的,否則系統不認.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假的較多!推薦乙個~ 我就用的是pny的,很不錯!專門是給像ibm hp dell 等大廠做記憶體的oem商!品質不錯!

電腦高手幫忙看看,想換記憶體條和顯示卡,記憶體條想要4G的顯示卡能換嗎?要用三維軟體的,什麼價格謝謝了

首先這個平台公升級4g記憶體的話,很不划算。因為ddr2記憶體已經半停產,4g記憶體,也就是2g兩根的 要400塊。而現在ddr3 4g單根的記憶體才130元。而且限於你的主機板和cpu,公升級過後的整體效能還是有諸多瓶頸。所以我的建議是,把這套電腦的主機板 cpu 記憶體出掉。大概能賣300元。然...

電腦記憶體條問題!高手來解答,關於電腦記憶體條的問題,電腦高手進來一下!

你的這個問題有點亂。在兩條記憶體條並且組成雙通道的情況下其處理資料傳輸頻寬是64位,當然速度可能會快一些,但不是成倍關係。至於程序占用記憶體數量與是否是雙通道沒有關係。記憶體使不變的 你加記憶體看看是不是驅動相容 你4g記憶體 裝64不合適 必須是大於4g才能使用 4g裝64 還不如32的快 是這樣...

請高手幫我看下我的記憶體條正面最左邊掉了一顆電容,會有什麼影響,這顆電容起什麼作用呢

ddr 記憶體條上的電容是貼片式 規格是0603 根據你描述可能是0.1 f的電容,掉乙個或幾個都影響不大,這點你放心,本人從事記憶體條生產加工十年經驗,這種些電容的主要作用是濾波。你要有 哪乙個位置是貼什麼料我都可以告訴你。 深藍 沒什麼影響,其實積體電路的電容,電感都有用,但有時少一兩個暫時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