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100原裝電池多少錢

時間 2022-06-28 05:15:02

1樓:歐巴馬問答

原裝都是賣牌子的,不耐用。原裝的最少150元起。我買了個別品牌的電池 很耐用呀。

 截個圖給你看看 這個就是我買的,才幾十塊划算呀。2千多毫安。你可以 去** 搜尋 本永電池 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回答問題之前 先說聲 樓上的在你們不知道的情況下 不要亂說話 別不知道裝知道 鄙視!

朋友 建議不要買 太貴了 420.00元 個人認為你可以買品勝的65元 這個電池也非常不錯 京東 噹噹**差不多是59元 1650mh 。你也可以買飛毛腿的 **也是65元左右 1450mh ,不要覺得這電池毫安少 但是晶元很好 不次於原裝 飛毛腿還有一款也是1650mh的 **40左右 。

雖然它的電池容量大 但是晶元不如那個1450mh的好 不管是晶元還是耐用度都是1450的那個強。買原裝就是浪費 除了牌子和名聲好聽 沒別的用處,兩塊也只需要130元左右 比那個原裝的強多了 你也不用擔心對機子會產生質量問題。身邊好多朋友都用的這款,我用的就是三星9100 買的也是飛毛腿的那個1450mh的那種 質量不錯 至於你買那種你自己考慮 這是我的個人心得。

3樓:匿名使用者

67十吧。你可以買飛毛腿的商務電池啊…

4樓:煙火

原裝的150到200左右一塊,建議買飛毛腿的

i9100品勝電池和三星原裝的電池哪個好

建議使用手機的原裝電池,原裝電池有更高的質量和耐用性。公司成立於1969年,雇員人數 117,28 2008年 企業理念 科技以人為本。集團旗下3家企業進入美國 財富 雜誌2003年世界500強行列,其中三星電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產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 品勝應該做的很好了,但不知你用在...

三星i9100電池突然過熱電量瞬間消失,求高手解答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引起此問題有以下幾種可能 1 電池效能不良 建議先更換電池,嘗試充電或送至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3 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

三星i9100電池直充充不進電,三星i9100電池直充充不進電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 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